作者yusstyle (牛牛)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墾丁兩天一夜自由行,關於吃、住、行問題
時間Sun May 3 18:14:29 2009
最近想去墾丁曬曬太陽,計畫是兩天一夜(週六、日)的自由行(3-4人左右)
有爬了版上的相關文,心底已有一些定奪、只是沒自己去過,疑問也特多
請有相關經驗的版大們指教一下,謝謝^^"
有三類問題:
(1)行:
想從屏東市搭國光客運-墾丁,客運時間大致上沒問題,票價好像是三百以內
不知道有沒有來回套票選擇&學生價之類的優惠?還是說價格都不定?
要自己打電話詢問時價呢?
我沒坐過國光客運,乘車品質是否還ok? (不要有噁心的遊覽車味...)
再來,聽說從屏東市搭客運到墾丁中途,要經歷轉車的折騰
因此,車資成本又會變貴,不知道是貴多少錢?
有一個解決方案,是先搭火車到恆春,再從恆春轉車到墾丁
我想這樣子可能會比較輕鬆一點,但有比較便宜、方便嗎?
可能會有友人要從高雄來,想選擇一個大家都方便的方式
搭客運到達墾丁之後,附近是否有租機車的地方呢?價格大約是多少呢?
假日時段去應該會比較貴一點吧??貴多少呢??應該是要租兩天份的吧
車子可以騎又安全就好,不用太好,有推薦的好店家嗎?
(2)住:
想住保林農場(便宜),可以請有住過的版大形容一下住宿的環境設備嗎?
想預約六、日的話,應該要提前多久預約呢?要自己帶睡袋嗎@@?
住宿收費是算人頭嗎?外校學生有便宜嗎??
保林農場在當地有明顯路標嗎?直接問人就可以安全抵達了吧?
(3)吃:
有人推包子店一定要去吃一下,除此之外,還有其他推薦的嗎??
早餐、午餐、小點心、路邊攤類的~~
晚餐殺去墾丁大街應該可以填飽肚子。
以上就是...繁雜的問題!!!請大家指教一下~感恩~
--
人的一生中,或許有著無數個一期一會
對我而言,真正的一期一會,就只有那一剎那...
.*‧
http://www.wretch.cc/blog/yusstyl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6.53
1F:推 fieldsky:原PO是可愛女生 板友們快上阿 (嚴重錯誤) 05/03 18:26
2F:→ JWLee:原po有閃光了吧@@ 05/03 18:29
3F:→ nightff:沒有閃光的話樓上要衝嗎~XDD 05/03 18:40
4F:→ fieldsky:議長聽說你前幾天出去date是否有此事 (道聽塗說) 05/03 18:43
5F:推 redblouse:屏科去墾丁玩還是自己騎車最省+方便 05/03 18:50
6F:→ Piercing:保林農場←只指保力吧? 那邊二樓的還不錯 不用準備睡袋 05/03 19:08
7F:→ Piercing:不過離墾丁還有點距離.. 05/03 19:08
8F:→ redblouse:我也懷疑他在說保力林場..... 05/03 19:14
9F:推 sunchucky:原PO我認識......<( ̄︶ ̄)> 05/03 19:52
10F:推 JWLee:........4F............... 05/03 20:27
11F:→ JWLee:那是哪聽說的.. 05/03 20:28
12F:推 bicycleman:原PO是大一新鮮人,讓學長來保護妳吧=ˇ= 05/04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