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hris (小菜)
看板NPUST
標題[閒聊] 今天方文山來演講
時間Tue May 5 02:03:53 2009
<圖文+mv版>:
http://www.wretch.cc/blog/caie/22979131
主題是"流行土壤中的古典養分"
大概介紹他的一些作品
放了花戀蝶 蘭亭序兩首歌
敘述是如何創作這些歌 在什麼背景 看到什麼景物
難得學校會辦這類的演講 感覺很不錯!
可惜不知道是否都把時間花在往返屏科大的路途
前後大概只講了1小時左右就結束(後來開放簽名)
最後主持人故意瞎起鬨的問方文山:
我們校長很欣賞你的創作才華 不知道可不可以幫我們做一首歌?
方文山竟然豪爽的答應了!!!
所以
1.回去後做了詞 再請杰倫譜個曲 然後由杰倫演唱!
2.蛤?! 什麼?
各位覺得是?
PS:這次會邀請到方文山是因為好友錢映依的關係
然後聽說錢映依現在還在念屏科大!!
從來沒看過 也沒聽說過!!
他現在讀的怎樣? 有沒有八卦爆一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229
2F:→ grjh871522:= =方文山來學校,真假,怎麼都沒有消息~~~不~~~~~~ 05/05 02:34
3F:→ Piercing:↑有發e mail 2009-04-29 13:06 不過忘了是今天來.. 05/05 02:44
4F:推 JWLee:學校有活動都會發E-mail學校的信箱 05/05 10:22
5F:推 MONEY543:為什麼那天我要線上報名找不到報名處= = 05/05 10:47
6F:推 cnnhk:記得之前屏科版上面會有活動誌底文說.... 05/05 11:04
7F:→ cnnhk: 置 05/05 11:04
8F:推 coacao:誰規定有活動就要放置底的 自己收信就好啦 05/05 11:24
9F:推 cnnhk:不好意思噢!我屏科的信箱就沒收到信 05/05 11:53
10F:→ grjh871522:全校有幾個人會上學校的信箱收信~"~至少搶先報也要有吧 05/05 12:28
11F:→ wwfsmackkane:在outlook設定學校信箱只要一下子 以後上線想到就點 05/05 12:46
12F:→ wwfsmackkane:一下看看內容吧 如果太久沒去收信 信箱爆掉就收不到 05/05 12:47
13F:→ wwfsmackkane:新的信件了 05/05 12:47
14F:→ saik64:po在搶先報等等也會有人說全校有幾個人會上屏科網站!?嘖 05/05 13:10
15F:推 kiji124:錢映依還有在學校上課呀!!上次還聽他上台報告呢!!通識課 05/05 13:15
16F:→ saik64:哪門通識呀@@? 05/05 13:19
17F:推 A1101166:我信箱也沒收到 不過outlook我才剛用..還不錯 囧 05/05 13:21
19F:推 oesh:要幫我們做校歌嗎? 比較喜歡青花瓷那一類的中國風歌曲 05/05 14:42
20F:→ Piercing:也可以把學校的信箱射在gmail裡面阿(羞) 05/05 14:56
21F:→ cahris:k大 是哪門通識課? 我也要去看XD 05/05 14:58
22F:→ kiji124:ㄎㄎ怕說不定課堂會爆滿呢!!答案是今天晚上7:50中國通史 05/05 16:10
23F:→ kiji124:糟了...不小心注音就出去了...怎麼辦...>"< 05/05 16:10
24F:推 saik64:夜間部的課阿.... 05/05 16:12
25F:→ Cena520:樓樓上妳慘了 ㄎㄎ 05/05 16:13
26F:→ kiji124:這有沒有關係呀@@ 我可是認真的QQ 樓上...我難過了... 05/05 16:16
27F:→ Cena520:我都打ㄎㄎ了 ~"~ 你真單純XD 05/05 16:17
28F:→ kiji124:呃...你耍我= =...話說,我還在學習說QQ 05/05 16:21
30F:推 bicycleman:我也好想看方大師阿ˊˋ 05/05 17:28
31F:推 redblouse: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怎麼會從來沒聽過= =?! 05/05 19:15
32F:→ enve122: 因為要低調..... 05/06 06:20
33F:推 yaya12276379:錢小姐在環工二進二隨班..禮拜三有課 不過很難看到她 05/07 17:57
※ 編輯: cahris 來自: 140.127.27.174 (05/08 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