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indQ (想念無罪)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內埔新開小籠包電話
時間Tue May 5 15:16:31 2009
請問一下各位
有去內埔5月1號新開幕小籠包店
買過的版友們
請問一下那間的電話是多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26.228
1F:推 Cena520:小籠包耶 在哪?? 05/05 16:06
2F:→ QwindQ:媽祖廟附近,在傑克小子旁邊。 05/05 16:08
3F:→ Cena520:3Q 晚點如果有去順便記電話@@ 05/05 16:10
4F:→ QwindQ:ㄜ..我晚點也會去買,但是怕去的時候沒有用好的要等很久 05/05 16:11
5F:→ Cena520:原來如此XD 生意很好對吧! 05/05 16:13
6F:→ QwindQ:所有才想說問電話,先打電話去訂購,目前買三籠100在加10元 05/05 16:13
7F:→ QwindQ:110元=4籠 05/05 16:14
8F:→ Cena520:真吸引人 等等殺過去了 @@ 感謝原PO分享 05/05 16:16
9F:→ ivyyu18:好吃嗎? 一籠大概幾個呀? 05/05 16:18
10F:→ QwindQ:一籠八粒,口味還OK(但每個人吃起來口感不一),所以..^^" 05/05 16:23
11F:→ Cena520:原PO你有去嗎 剛去居然賣光光了XD 05/05 20:00
12F:→ se12:現在去還買的到嗎? 05/05 20:13
13F:→ QwindQ:我有買到,我5點多去,5點55拿到了4籠= = 05/05 20:36
14F:→ Cena520:真幸運 你還要電話嗎 我有 05/05 20:38
15F:→ QwindQ:那邊電話是08-7781306,下次要吃前先打電話過去問看看較好 05/05 20:39
16F:→ Cena520:我有拿名片了XD 05/05 20:41
17F:→ QwindQ:我也是^^" 05/05 20:47
18F:推 nightff:請問店名是? 店好找嗎? 05/05 22:17
19F:→ nightff:還有營業時間?? 05/05 22:56
20F:推 hoverfall:請問特價時間是到何時?還是籠=$110,always? 05/06 00:34
21F:→ QwindQ:店滿好找的,在媽祖廟往全聯那條路上不是有一家傑克小子 05/06 12:22
22F:→ QwindQ:然後小籠包就在傑克小子旁邊而已,有店面的"大吉 小籠湯包" 05/06 12:23
23F:→ QwindQ:我不知幾點開始賣,我都下午五點多去買的 05/06 12:24
24F:→ QwindQ:然後好像賣到晚上七點而已,特價方案只到5月7號而已 05/06 12:24
25F:→ QwindQ:原本一籠35、三籠=100,方案是第四籠只要加10元就可以買到 05/06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