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44110 (<-這是學號..我是女生= =)
看板NPUST
標題[抱怨] 屏科大 食科甲組 生化考卷遺失 本週補考
時間Wed May 6 09:44:18 2009
※ [本文轉錄自 graduate 看板]
作者: a944110 (<-這是學號..我是女生= =) 看板: graduate
標題: [抱怨] 屏科大 食科甲組 生化考卷遺失 本週補考
時間: Wed May 6 09:41:50 2009
剛剛接到電話,
真的是太誇張了!!!!!
屏科大 食科所 甲組,
生物化學考科,因為部分答案卷遺失,
必須重考!!!!!
時間在本週六(5/9)
太扯了~
比扯鈴還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79.121
1F:推 sc13:......... 05/06 09: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79.121
2F:→ okman429:有補貼車馬費嗎 = = 05/06 10:07
3F:→ ccdd520:要把票跟收據帶去有補貼車馬費 05/06 10:12
4F:推 yearn99:靠!!~ 這超屌的啦!!題目卷會一樣嗎??? 05/06 10:35
5F:推 dondon14:這應該不是詐騙集團吧~ 05/06 10:36
6F:→ redblouse:糟糕...覺得這件事有上新聞的潛力~"~ (希望不會...) 05/06 11:34
7F:推 TD11:那麼扯去扯鈴~(學周杰倫唱~) 05/06 11:53
8F:→ HipHopMao:報名是全省最麻煩的一間 還出這種樓子 05/06 12:01
9F:推 gitaboy:比扯鈴還扯!! 05/06 12:31
10F:推 trumpetking:可以轉八卦了 05/06 12:34
11F:→ coacao:轉八卦然後給人說屏科不意外嗎 05/06 12:37
12F:→ redblouse:說要轉八卦的實在有點白目 05/06 12:39
作者 pihan (書與音樂) 看板 graduate
標題 Re: [抱怨] 屏科大 食科甲組 生化考卷遺失 本週補考
時間 Wed May 6 12:42:28 2009
───────────────────────────────────────
超扯 我女朋友也是考這組
他眼睛不好 考完後就去開刀了
現在在住院 -_-"
週六大概也沒辦法去考了
而且他也只考這間 XD
為什麼行政疏失是要考生來負擔
※ 編輯: a944110 來自: 61.64.79.121 (05/06 12:46)
13F:→ redblouse:學校有公佈遺失原因嗎? 05/06 13:24
14F:→ a944110:答得出來就不會遺失了.... 05/06 13:31
15F:推 gaston6942:超扯~~~還好我是考別所的....祝原po順利錄取!! 05/06 13:42
16F:推 oesh:好誇張唷 05/06 13:52
17F:推 hoverfall:前後說法還不一致....學校很怕疫情擴大!!! 05/06 13:55
18F:推 chengzai:暗黑大法!! 05/06 13:55
19F:→ a944110:來不及了...幾個小時前已經被熱心民眾借轉八卦版 05/06 13:58
20F:推 z19870220:我覺得這真的太扯!!! 05/06 14:01
21F:推 oesh:高海大的食科有比屏科的強嗎? 怎麼沒感覺得出來 05/06 14:05
22F:→ redblouse:唉...不過學校的確有人要為考生權益受損負責才行,這太扯 05/06 14:05
23F:→ oesh:竟然還有人去八卦板藉機推銷自己學校 .. 05/06 14:06
24F:→ a944110:嗚...我想去屏科啦...怎麼搞這種烏龍....剛剛害我痔瘡破了 05/06 14:08
25F:推 hoverfall:我覺得這真是太熱心!!! 05/06 14:14
26F:推 hoverfall:啥?高海大是"水產"食品系吧。強是因為多了水產二字嗎? 05/06 14:18
27F:推 oesh:~"~ 因為我們學校食品系好像沒人在做水產類 05/06 14:26
28F:→ oesh:而是偏生技 微生物 分析檢驗 農產加工 活性天然物 分子生物 05/06 14:26
29F:推 hoverfall:食品科學系三樓就有個"水產檢驗中心" 05/06 15:23
30F:→ hoverfall:好好一間學校在八卦版被說成一文不值(嘆....... 05/06 15:25
31F:→ rjhio:樓上 認真你就輸了~~~XD 05/06 15:33
32F:→ coacao:高海大是很nice的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還有人說用屁眼就 05/06 15:36
33F:→ coacao:考的上 不知道該鄉民會不會來屏科版看 05/06 15:36
34F:→ a944110:有屁眼肛瞎了怎麼考? 05/06 15:42
35F:→ a944110:還一直說怎麼不考台科大,e04台科大是有食品科系喔,外行人 05/06 15:45
36F:→ a944110:外行人批評什麼,閃一邊去吃屁眼... 05/06 15:46
37F:→ coacao:推 robert167:這種爛學校我用屁眼考也考上 05/06 15:47
38F:推 OKWAP999:奇怪了 才少幾張考卷大驚小怪 少幾億都沒人ㄍㄞ了 05/06 15:50
39F:→ a944110:我的生涯規劃沒辦法跟銅臭味相提並論 05/06 15:53
40F:→ youbad:少幾億你都沒ㄍㄞ了 怎麼不去ㄍㄞ你的幾億 來這ㄍㄞ別人 05/06 16:09
41F:推 raven0083:既然都成事實了..原po還是好好的再準備一次吧..囧 05/06 17:41
42F:→ samon225:請問一下~八卦版在哪阿?? 05/06 18:03
43F:→ redblouse:樓上新警察 05/06 18:11
44F:→ wasiangus:蝦爆了.....生化組的加油阿 05/06 19:53
各位同學學安:
歡迎您參加並完成本校98學年度食品科學系碩士班入學考試。茲因本次考試本校於
閱卷清點答案卷時,發現『生物化學』試題錯置,導致無法公平閱卷評分,為顧及您的權
益,並維持考試的公正性,本校訂於98年5月9日下午1時30分,於原考區舉行『生物化學
』一科之補考,請於該時間前往試場參加補考,並請保留搭乘交通工具之票根,於考試完
畢後當場核發交通費。
補考時間:98年5月9日下午1:30~3:00
補考地點 台北考區:台灣科技大學國際大樓IB408教室
屏東考區:屏榮高中中菁樓一樓
依據本校98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之試場規則第18條規定,考生應於
接到補考通知後,即行到場補考,拒絕者該科不予計分。為顧及您的權益,請準時攜帶准
考證(或其他可資證明身分之證件)前往試場應考。
耑此 順頌
金榜題名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98學年度
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委員會敬啟
※ 編輯: a944110 來自: 61.62.4.17 (05/06 20:22)
45F:推 meganfox:錯置?? 是遺失還是放錯~對考生真是不公平~發這公告有種讓 05/06 20:38
46F:→ meganfox:人感覺學校做事很不嚴謹~ 原PO其實可以另外發一篇文章 05/06 20:39
說為我們權益著想,卻連句道歉反省的話都沒說,有沒有檢討阿??
如果學校真的有在考完試第一時間清點,就不會拖3天才發通知,
報著理想,想進學校,就先接受學校的超震撼教育,真是感激不盡~
※ 編輯: a944110 來自: 61.62.4.17 (05/06 20:47)
47F:推 meganfox:校長本身也是食品的教授...我看這次真的是丟到臉了 05/06 20:48
我就是看好校長食科人,還有學校研發的眾多產品,才這麼努力想進屏科大,
這次教訓我研究所不要只認定一間!
很好!我認了!都是我的命...
※ 編輯: a944110 來自: 61.62.4.17 (05/06 20:51)
48F:推 wasiangus:你怎麼說出來了 真害羞>///< 05/06 20:50
49F:推 oesh:招生委員會又不是食品系的人 食品系應該只有負責出題吧 05/06 20:50
50F:→ meganfox:這是很自然的聯想~我沒有責怪食品系!!主要還是招生委員會 05/06 20:54
51F:→ meganfox:的問題~~~我沒有要引戰食品系!如果有錯的地方我願意道歉~ 05/06 20:55
52F:推 oesh:你不用這麼激動啦 我只是問一下而已 食品系也蠻倒楣的 05/06 20:56
53F:→ oesh:怎麼剛好遺失他們系上的考卷 05/06 20:56
台北試場,同一間教室就總共混合7個研所,
南區試場,同一間教室共2個研所,
經詢問收卷彌封全部混合在一起,並沒有分開,
南北總彙整後發現有少....
以上兩句是校方的回答
經過我大腦分析,這種SOP明顯有瑕疵
今天早上校方來電時還說,
訂在本週六是有去查是否有其他學校也要考試,
為了要避開衝突,
但是跟我一起考的同學本週六有研所的第二階段面試!!
真的有去查?騙我的吧!
這樣還叫公平嗎?
這樣倉促的決定時間,
理由是,因為成績單的發佈日期,
招生委員會為了面子,不想讓其他人知道,
是這樣嗎?
難道考卷遺失補考這個理由,
還不能讓這個單一的組延後一下成績單發佈日期?
早上說會跟上級開會討論,
結果呢?結果呢?
結果呢?
54F:推 sunman99:找水果日報吧!讓屏科再紅一次!! 05/06 21:45
真的有妓者給我站內信!
但我只想要校方回答,不接受採訪!
※ 編輯: a944110 來自: 61.62.4.17 (05/06 22:04)
55F:推 KISC32260:我也沒話說了 05/06 22:13
56F:推 OKWAP999:著麼會講去電台說給全台灣人聽阿 蘋果電子就甘心 05/06 22:16
57F:推 coacao:樓上哪天換你試卷掉了就不要叫 05/06 22:16
58F:→ redblouse:直接打電話跟主管級的反應吧...學校還是有幾個官腔不重 05/06 22:18
59F:推 cjdsml:我有校長的八掛,講出來不知道會不會去喝咖啡 05/06 22:19
60F:→ redblouse:做事速度又快的大頭... 05/06 22:19
61F:→ OKWAP999:沒錯啦 人生只有一次 R到就認真玩 05/06 22:19
62F:→ a944110:OKWAP999...真想跟你交朋友~~ 05/06 22:19
63F:→ OKWAP999:請你搜尋關鍵字"研究生不死"至少自救守則跟基本技能看完 05/06 22:22
OKWAP,我要上研所,不在乎那種雞毛的哭么小事,
你~不~懂~啦~!
65F:→ a944110:我已經看過了!!(⊙ˍ⊙) 05/06 22:31
※ 編輯: a944110 來自: 61.62.4.17 (05/06 22:32)
66F:→ OKWAP999:一路好走 祝你考試順利 反正你考上就知道我想說的 05/06 22:37
67F:→ OKWAP999:學姐說你考研究所要幹嘛 ...因為不知死活 然後生不如死 05/06 22:39
68F:→ a944110:我想被老闆虐待,被老闆罵,難道自虐錯了嗎?我錯了嗎? 05/06 22:41
69F:→ redblouse:所以你還沒進屏科就被已經被入學考試虐待,有爽嗎? 05/06 22:44
70F:→ a944110:全台灣哪個學生沒有被入學考試虐待,誰不是這樣長大的? 05/06 22:46
71F:推 hoverfall:酸葡萄心理.... 05/06 22:47
72F:→ a944110:等長大了,也只會用一樣的方法虐待我們的下一代... 05/06 22:47
73F:→ redblouse:嗯嗯,看來發生這種事應該蠻符合您的被虐狂傾向^^ 05/06 22:48
74F:→ redblouse:哇咧..... 05/06 22:48
75F:推 winerke:這件事情有誰知道 05/06 22:59
76F:→ m860270:身為研究生..自救手冊的內容符合率達九成!!入研所必讀! 05/07 01:07
77F:→ TD11:7號了~睡醒來買報紙看有沒有上~~ 05/07 01:59
78F:→ trumpetking:八卦有人貼新聞了 05/07 04:05
79F:推 sonywalkman:屏科紅了 @+@ 05/07 04:14
80F:→ zx97009:dysphagia:爛學校不意外! 05/07 07:40
81F:推 oesh:蠻無聊的 在台灣稱霸 在世界上又如何 夜郎自大 井底之蛙 05/07 08:50
82F:→ wasiangus:可是我怎麼聽說是考卷印錯=.=...? 05/07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