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UST 板


LINE

今年第一屆的繁星班 讓我們獸醫一A多認識了三位個性好又認真的同學 不過 從去年9/8開學到今天5/6號 他們足足浪費生命241天 就因為上面主任的一句話 雖然我們不是系學會 雖然我們才一年級 雖然我們無權干涉主任們的"臨時"會議 但 如果就因為如此而把所有繁星的同學當成人球這樣般的踢出去 不覺得很過份嗎? 今天 主任們要是覺得繁星的同學成績會跟不上日後的課程 為何不在一開始就訂定個標準 上學期末之前各科成績的標準 好讓未達標準的同學可以準備其他科系 今天最令人生氣的是 不是花了多少書錢 而是在最後剩下的一個半月時 用一個令人無法接受的理由 莫名其妙的讓同學上完組織課後 告訴他們:你沒辦法進獸醫 考學測 考統測 考指考 都可以知道要幾分才能上了 一個繁星計畫竟然搞得比學測統測還緊張刺激 修了9/10課 才知道自己上了沒.. 這個殺很大的白老鼠計畫 我看是要害死多少隻老鼠 他們才要善罷甘休 連實驗動物的白老鼠都要開空調幫牠換氣了 繁星的同學 竟然被這樣對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186
1F:推 redblouse:這個更扯...當初有確定取得獸醫入學資格吧? 05/06 22:40
2F:→ s114tw:他們成績如何?系上老師應該是怕他們之後被退學才做出這樣 05/06 22:42
3F:推 shrewd93:鏘鏘鏘!! 屏科比扯之夜~ 還有人要分享嗎? 05/06 22:43
4F:→ s114tw:的決定,畢竟這幾年太多高年級被退學的情形 05/06 22:43
5F:→ Piercing:繁星第一年不是不分科系? 05/06 22:46
6F:→ s114tw:我映像中也是第一年不分系,正在找法規 05/06 22:47
7F:→ Piercing:http://ppt.cc/7d@1 05/06 22:53
8F:推 sunman99:今天上課也有聽到這八卦...聽說很多系的繁星學生都這樣.. 05/06 23:02
9F:→ saik64:所以他們最後會被分流到哪系!? 05/06 23:05
10F:推 try343:規定都訂了就遵守吧,社會沒規則會亂,不要兩套標準就好 05/06 23:13
11F:推 chyozi:大概是很扯的扯鈴系.... 05/06 23:14
12F:推 sunman99:學校好黑...有沒有人要爆一下內幕?? 05/07 00:29
13F:→ saik64:不是本來就還沒分系嗎!?大一修的課不就照自己興趣修的!? 05/07 00:49
14F:噓 mini168:還是弄懂簡章規定再講吧 立場都站不穩了還說什麼過分 05/07 01:05
15F:→ davidj305:謝謝學長姐們指教 我會去弄懂簡章 05/07 02:48
16F:→ davidj305:但如果說系上整個程序是沒有錯誤的話 05/07 02:48
17F:→ davidj305:我覺得這個計劃有必要修改 照著規章走卻弄成這樣 05/07 02:48
18F:→ davidj305:這個計畫真的很失敗。 05/07 02:49
19F:→ vetjames:如果他們的目標只鎖定在獸醫系,那不應該參加繁星計畫吧 05/07 02:55
20F:→ vetjames:這種心態,應該跟繁星計畫的精神不符 05/07 02:56
21F:→ vetjames:只能說自己得承擔這個結果,如果有明確目標還是好好考試吧 05/07 02:59
22F:→ vetjames:所以說不是程序或計畫失敗,而是申請的人太鄉愿了 05/07 03:01
23F:推 zx97009:想上獸醫為什麼不靠自己實力考學測統測要參加繁星計畫 05/07 07:36
24F:→ zx97009:等到被當皮球踢才有人叫過分,而且說實在的,這些繁星班同學 05/07 07:37
25F:→ zx97009:程度參差不齊,就像我們系今天也有提到,但是系上老師都不收 05/07 07:37
26F:→ zx97009:現在好啦,沒系可以讀,參加繁星計畫的人要不要開始罵了 05/07 07:38
27F:推 youbad:ZX大要開戰了嘛? 05/07 10:45
28F:→ fieldsky:規則都不先搞清楚,有啥好抱怨的 (還用討論應該改成心情) 05/07 12:36
29F:噓 cleartrue:第一年不分系,本來就有白修的風險不是嗎 05/07 20:02
30F:推 felly:不好意思!以下是我的觀點,當初他們近來也是靠實力的 05/07 20:10
31F:→ felly:只是是用跟大家不一樣的方式表現罷了。 05/07 20:14
32F:→ felly:還有為什麼參加繁星會精神不符,我看你沒看規則就亂評吧!! 05/07 20:17
33F:→ zx97009:科科 樓上你知道有一個學校曾經改學生成績讓學校有超過10 05/07 20:20
34F:→ zx97009:個人可以參加繁星計畫你就知道為什麼繁星會被批了 05/07 20:21
35F:→ zx97009:不過最後還是被抓到了 05/07 20:21
36F:→ coacao:反正繁星班就跟產專班差沒多少 都是波波一族啦 偏僻學校第 05/07 20:34
37F:→ coacao:一名也可以讀屏科 以後屏科會更出名唷 ^.< 05/07 20:34
38F:推 felly:我是知道有學校為繁星改成績,但高中繁星,跟高職繁星不一樣 05/07 21:31
39F:推 felly:高中繁星是靠在校成績,而高職是靠面試及個人資料@@ 05/07 21:35
40F:→ felly:以上是我所知道的拉~如果有什麼說錯,請見諒 05/07 21:36
41F:推 prince0918:要看他們自己的成績吧 好學生哪個老師不想要? 05/07 23:52
42F:推 felly:恩~有道理.所以最後還是要看他們自己 05/08 00:4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