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C1205 (SYC)
看板NPUST
標題Re: [討論] 繁星計畫 太過分了..
時間Thu May 7 15:40:29 2009
小弟就我本身這一年當助教的經驗(資管系),
我個人確實是看見有些繁星的同學,真的非常認真,
表現甚至比部分正常管道進來的同學還好(或許不準 因為我只帶一科)
過來人的感覺啦,學測指考統測(我以前是念高中的)
那些科目只是一個共同篩選的標準,其實考出來的表現和適不適合這個領域
沒有完全的正相關,更別論專業科目不在當初這些篩選考科中....
比起這些,同學們進來念書的心態重要多了,
四年的態度大概可以決定你畢業後3~5年的情況吧
尤其4年間你為自己培養了多少能力,一畢業就見真章
考研究所或是找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34.219
1F:推 fzrbbs:推~帥哥學長!! 05/07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