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youn (淡)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屏科網頁的圖可以抓嗎?
時間Thu May 7 18:48:28 2009
請問一下,
我想抓屏科網頁的圖可以抓嗎?
因為上面標示不可以,
而我覺得自己照的圖不怎麼樣,
所已想問看看能不能抓,或是有學長姐願意提供我圖片,
拜託一下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74.184
1F:→ redblouse:哪邊的網頁= =? 05/07 19:28
2F:推 zx97009:用小畫家... prt之後小畫家貼上 05/07 19:45
3F:→ redblouse:樓上...他是問"可不可以抓",不是問"怎麼抓"吧? 05/07 20:07
4F:推 zx97009:抱歉沒看清楚= = 基本上那些東西都有著作權的吧= = 05/07 20:17
6F:→ isaacisaac:明用途試試看吧。大大拍照技術好人也很好! 05/07 20:23
7F:→ linyoun:我忘記在哪看到了>"<,突然找不不網址。 05/07 21:02
9F:→ linyoun:我找到哩!在↑網頁裡面~ 05/07 21:09
10F:推 JWLee:剪影要問研發處 05/07 21:15
11F:→ linyoun:那我該怎麼問呀? 05/07 21:19
12F:推 NINTEND0:學校自己也有些網頁的圖片是沒經過作者同意就抓去用的... 05/09 02:19
13F:→ linyoun:那怎嚜還會說抓了會怎樣的~~ˊˋ 05/09 17:36
14F:→ NINTEND0:學校有些有版權有些沒有,作者真要進行法律行動捍衛自身 05/10 00:17
15F:→ NINTEND0:權益的話,沒經同意引用的人都還是有責任啊,包括從學校網 05/10 00:18
16F:→ NINTEND0:頁上面抓照片的你(重點是看用途啦),想用學校照片的話,你 05/10 00:19
17F:→ NINTEND0:還是去問大頭鼠吧:) 05/10 00:19
18F:→ linyoun:嗯嗯,我有問過他了,他說可以^^謝謝~ 05/10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