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roheat (瀚)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屏科大同學你們好!
時間Thu May 7 21:43:49 2009
屏科大同學你們好!
我是台北的學生
我們系上將在這星期六,日到貴校參加大機盃籃球賽
而我是負責系上的交通問題
球賽時間是周六早上八點開始
我們打算周五搭統聯夜車南下
大約星期六清晨六點左右抵達屏東火車站
我們有15個人南下
其中14人打算租機車從火車站騎至貴校
但有一人不會騎也無法讓其他人載
(因為他住宿的地方位於屏東市,其他14人是住其他地方)
想請問這邊的同學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從屏東火車站至貴校有甚麼早上的車子嗎?
非常感激
--
瀚 瀚 瀚 瀚 瀚 瀚
瀚 瀚 瀚 瀚 瀚 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36.21
※ 編輯: petroheat 來自: 118.168.136.21 (05/07 21:45)
1F:推 SKY760508:火車站出來左手邊有屏東客運 可以坐到校門口 05/07 21:52
3F:→ JWLee:要坐往老埤的喔 51元 05/07 21:54
4F:→ petroheat:感謝!!! >"< 05/07 21:57
5F:推 SKY760508:只是覺得坐夜車下來超級累 完全沒休息到 05/07 22:08
6F:→ flowerspace:坐夜車下來 接著就要打球了嗎... 05/07 22:37
7F:推 mingyu1103:志在參加~ 05/08 00:15
8F:→ shrewd93:怎麼不提前下來住宿? 05/08 00:18
9F:推 DGmon:到校門在晨跑到會場八XD 05/08 12:40
10F:→ zx97009:阿 租機車騎到學校喔 很容易迷路耶... 05/08 23:19
11F:推 KISC32260:sky 不一定他們也是那種 打斷手骨 反而勇 05/08 23:51
12F:推 zx97009: 顛倒勇吧 05/08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