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lly (碩)
看板NPUST
標題[徵求] 關於學校鬼故事
時間Thu May 7 22:51:49 2009
請大家幫忙收集看看有沒有關於屏科大的鬼故事
不管真實.親身經歷.以訛傳訛.里談巷議
因為之前都聽學長姐說學校有很多鬼故事
可是我之後去問他們卻有很多都忘記了ˊˋ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把自己聽過的分享出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123
1F:→ KISC32260:低調說 05/07 22:54
2F:→ KISC32260:親身經歷但我不敢分享~冏 恐怖到..... 05/07 22:55
3F:推 JWLee:樓上我想聽ˊˋ 05/07 22:56
4F:→ dahIia:想聽+1 05/07 22:57
5F:推 fieldsky:想聽+1 05/07 22:59
6F:推 qddddq:綜大靠近演藝廳停車場那邊是停屍間(動物的) 05/07 23:01
7F:→ qddddq:所以那邊氣場不太好,晚上少過去。 05/07 23:02
8F:推 whycoff:是指演藝聽門口嘛?我也想聽耶><+ 05/07 23:08
9F:→ KISC32260:我遇過兩次情形都差不多,但不同地方 05/07 23:15
10F:推 meganfox:撿眼睛的故事....................@口@~再轉獸醫那個路口 05/07 23:21
11F:推 sky02580:還有誠齋旁的黑森林!!學府路的提" "事件!! 05/07 23:24
12F:→ KISC32260:先低調,綜x跟某系館~ 05/07 23:27
13F:推 jveester:想聽+1 05/07 23:39
14F:推 shrewd93:我只聽過木設那邊有飄出現過... 05/07 23:40
15F:推 qddddq:今晚要討論串了嗎? 幼保往機械系館到植物園一路騎下去也有 05/07 23:42
16F:→ shrewd93:男宿地下室火災的有誰要現身說法一下嗎? 05/07 23:45
17F:→ ansshian:後山也很多不是嗎?話說後山真的有四腳獸嗎? 05/07 23:46
18F:→ zenki000000:據說有時還有六腳 05/07 23:48
19F:→ ansshian:徵求勇者抓一隻來研究.... 05/07 23:50
20F:推 fieldsky:我也想瞧瞧,有大大要揪團前往捕捉嗎? 05/07 23:53
21F:推 qddddq:男宿地下室不是只有一堆工友? 05/07 23:58
22F:→ qddddq:後山的氣場也是一下去就開始怪怪的了(晚上) 05/07 23:59
23F:→ qddddq:綜大聽說是晚上有老婆婆在掃地 k大是這個嗎? 05/08 00:01
24F:→ KISC32260:不是耶 05/08 00:11
25F:推 corin:撿眼睛的故事以前去修獸醫開的生化課的時候聽過老師說過 05/08 00:28
26F:推 sqq383838:話說有一天晚上我看到有一個胖子在空中飄浮,嚇都被嚇 05/08 00:30
27F:→ sqq383838:死了,後來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胖子騎著一台小綿羊 05/08 00:31
28F:推 sky02580:之前太陽城還活著的時候有開鬼故事版耶!!看完後.... 05/08 00:31
29F:→ sky02580:很多地方我晚上都不趕去了!! 05/08 00:31
30F:推 biotherr:大推樓樓上XDDDDD 05/08 00:33
31F:→ biotherr:是sq板友.. 05/08 00:33
32F:推 guaju:通識中心每天早上清晨五六點都有人在念經耶~ 05/08 00:34
33F:→ guaju:我常在綜大待很晚~半夜兩三點~我都沒看到老婆婆...... 05/08 00:35
34F:推 hoverfall:傳說述耘堂的周邊是呈八卦狀 05/08 00:35
35F:→ guaju:不過有老師被女鬼纏.....嚇得趕快搬到另外一邊~他的研究室在 05/08 00:36
36F:→ guaju:我隔壁幾間~但我沒遇到過.....只是很熱的天氣會有一陣冷空 05/08 00:37
37F:→ guaju:氣飄過來......過不久就停電了 05/08 00:37
38F:推 fieldsky:太陽城的鬼故事我以前全都爬文過了到後面覺得好像笑話區 05/08 00:43
39F:推 biotherr:gu大 該不會是冷氣開太強 跳電吧XDDDDD 05/08 00:48
40F:推 brianstw:不是後山高爾夫球場超陰嗎 還有述耘堂那邊也很不舒服 05/08 02:10
41F:→ mrunicorn:我聽過幾個稍微簡單列一下:(1)綜大四樓面向後山的廁所 05/08 02:55
42F:→ mrunicorn:(2)獸醫系管後面的停車場(3)學府路上的奔走嬰兒(很瞎) 05/08 02:56
43F:→ mrunicorn:(4)後山的情殺棄屍案(5)錦發巷子進去某塊地的歷史背景 05/08 03:01
44F:→ mrunicorn:最後附上一句:春夏交際,半夜去後山玩肛肛真的很恐怖, 05/08 03:01
45F:→ mrunicorn:小心肛到一半被蛇...口交..... 05/08 03:02
46F:推 japing:樓上有慘痛的經驗? 05/08 04:40
47F:推 hawpyn:太陽城鬼故事=笑話區+1 XDD 05/08 08:09
48F:→ guaju:我這....九點四十五分就沒冷氣了.....難道是冷氣卡到陰? 05/08 08:44
49F:推 rhcp1352:請求m大詳細!! 05/08 11:27
50F:推 OriginalSin:獸醫系館停車場...唸五年了連聽都沒聽過 囧 05/08 12:24
51F:推 fieldsky:爬過那樣多篇文章沒看過獸醫館後面的相關文 想知道+1 05/08 12:33
52F:→ mrunicorn:等我幾天,這陣子比較忙 05/08 13:33
53F:→ issi:話說 我曾半夜單獨在誠齋後面的黑森林找一些小昆蟲.. 05/08 14:57
54F:→ issi:因為一個人太害怕所以輕輕唱著歌壯膽...難道S大傳聞中的是.. 05/08 14:59
55F:推 kidneyvirus:在獸醫六年也沒聽過,但在解剖房有發生討厭的事情而已 05/08 20:26
56F:推 ofcouse:那宿舍水龍頭在我面前自動轉開算不算有問題? 05/08 22:17
57F:→ ofcouse:或半夜兩點多洗澡洗一洗燈就全熄....這學期4~5次了 05/08 22:18
58F:→ ofcouse:或是我垃圾明明星期五晚上倒完..星期日回來看又滿出來了 05/08 22:18
59F:→ KISC32260:或是我吃完消夜,十分鐘後杜子又餓了勒~~~~ 05/08 22:22
60F:推 ofcouse:或是我整箱未開封的IQ麵,看個查理整箱都空了 05/08 22:40
61F:→ zx97009:或是我的錢突然從一萬變一億這算不算有問題 05/08 23:18
62F:→ zx97009:啥叫IQ麵 05/08 23:23
63F:推 ofcouse:跟科學麵一樣..不過不是統一的 是味丹出的 05/09 01:58
64F:→ icekids:我聽到的是抓腳嬰兒...... 05/10 00:26
65F:推 resation:原來不只我洗到一半被熄燈呀 !! 05/10 00:47
66F:推 zx97009:原來上次還有人在洗澡喔= = 我想說節約能源關燈一下 05/10 15:04
67F:推 dawn0733:想聽+1 好想要知道~~~ 05/10 23:30
68F:推 rhcp1352:抓腳嬰兒+1 超可怕~~ 05/11 20:21
69F:推 slowonetwo:想聽~~~~ 05/21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