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erke (旅遊達人)
看板NPUST
標題[討論] 機械工程系"辦很大"
時間Fri May 8 13:32:41 2009
機械工程系 這次辦"大機盃" 廣告旗子 到處都有影子
應該是 屏科大 校內科系 辦全國大專院校 相關科系 競賽
"辦最大"的科系,我沒看過管院-工學院-人文社會學院-農學院
的學生也沒人會把旗子插在自己機車上面.
雖然屏科大承辦的頻率比其他全國大專院校(包含台清交成)來的多
雖然同學校學生感到光榮,但是辦活動的行為也要考慮其他人的感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33.184
1F:→ shwu:??? 插旗子在機車我怎麼覺得還滿OK的 只要他綁好不要掉...>< 05/08 13:34
2F:→ mrunicorn:這次的規模應該會拼過兩年多前的南管盃 05/08 13:36
3F:→ shrewd93:學府路像高速公路一樣 要插滿旗子才知道到屏科了! 05/08 13:46
4F:→ biotherr:原PO的訴求是? 顆顆 05/08 14:01
5F:→ KISC32260:關鍵字:機車插旗子!! 05/08 14:02
6F:→ KISC32260:他的意思是~~~他也看不慣選舉機車遊行!!!! 05/08 14:02
7F:→ KISC32260:更看不慣機車插上旗子 05/08 14:03
8F:→ dondon14:讓我想到日本的爆走族 05/08 14:21
9F:→ DGmon:原PO的感受是?? QQ 05/08 14:54
10F:推 oesh:我對於名子叫做大機盃比較有意見 叫小吉盃 其實也不錯 05/08 15:16
11F:→ oesh:算了 我還是話少一點好了 等一下又被正義魔人罵>"< 05/08 15:16
12F:→ KISC32260:大機盃~每年都是這樣叫~ 05/08 15:19
13F:→ KISC32260:O大你有更好的建議嗎? 05/08 15:19
14F:→ KISC32260:乾脆叫河蟹盃好了!! 05/08 15:20
15F:推 oesh:抱歉唷 我今年第一次看見 囧 大械盃 ... 05/08 15:28
16F:噓 lychking:話要說清楚點阿...別人的感受到底是指啥? 05/08 15:32
17F:推 A1101166:沒啥感覺 就是宣傳麻 05/08 15:33
18F:→ s7913964:沒感覺阿... 還是原PO有被傷害到?? 05/08 16:27
19F:→ Prisonlove:辦活動不就是要宣傳嗎 旗子只要不掉下來礙到人或交通 05/08 16:59
20F:推 JWLee:自己學校辦這麼大型的活動很爽啊=ˇ= 05/08 17:13
21F:噓 mingyu1103:礙到你了? 05/08 17:52
22F:推 KISC32260:小小說一下,學弟們請不要插上旗子後闖紅燈~很丟臉 05/08 18:30
23F:→ KISC32260:不好意思說你騎車也改很大~又插旗子~還在閃光~太顯眼 05/08 18:31
24F:推 wwfsmackkane:也請不要插上旗子然後安全帽沒戴就騎車... 05/08 18:35
25F:推 NoCanDo:插旗子不要緊,但插旗子闖紅燈就很.... 05/08 21:15
26F:推 zx97009:插旗子不是把風的意思嗎= = 05/08 21:56
27F:噓 piiner1125:所以原PO想表達的意思是甚麼? 是別人還是只有你? 05/08 22:38
28F:噓 qddddq:那是你自己的問題 05/08 23:45
29F:噓 zane21:就是不順眼嘛 很簡單 05/09 00:32
30F:噓 ofcouse:幫你補血 05/09 02:28
31F:噓 x512319:裝個暴走族也不行喔~~ 05/09 02:34
32F:噓 asdf76126:YA 05/09 10:33
33F:→ yalishy:這樣很好阿~ 哪裡有問題了... 05/09 19:09
34F:噓 jojcool:旗子打到你了?我的感受很不錯呀 05/09 21:17
35F:推 kikimao:插旗是還好拉...不過插旗亂停車就不對!我就看到好幾台... 05/11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