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UST 板


LINE

由於最近在準備一次很重要的考試 所以最近幾乎都會去圖書館 但是在今天 我實在是受不了啦!! 所以早早回家 PO個文 來平復我的心情 因為事情都發生得很零散 所以我以條列式來說明 1.圖書館明明就有規定不能攜帶飲料進去 但是為什麼總是有人愛帶進去 不過在不弄髒環境的前提下 我是都沒關係 讓我不能忍受的是 你飲料外的塑膠袋以及你插入吸管那聲"啵" 還有你每吸一口 都會伴隨著塑膠袋悉悉蘇蘇的聲音 有完沒完阿 2.如果你感冒了 鼻水流個不停 你可以選擇待在家 好好的修養 但是如果你秉持著苦讀的精神時 進入圖書館 請攜帶一包面紙吧 你在那邊吸鼻涕的聲音真的還令人蠻分心的 尤其是這樣"吸~~吸吸~~吸~~吸~~吸吸"不間斷的一直吸....... 3.來圖書館念書 不用比誰穿得漂亮 也不用比誰腳長 所以可以不用穿高跟鞋在那邊摳摳摳摳摳得走 如果是來圖書之前或之後有什麼約會的話 你可以放輕你的腳步 不用這樣一路摳摳摳摳摳 (當然此項也不限高跟鞋 任何人在圖書館內都應放輕腳步 因為這是基本的禮貌) 讓我比較受不了的就是這三件事情 大家可以看得出來幾乎都是噪音問題為主 因為基本上會想要去圖書館念書 除了遠離家中誘惑之外 就是圖書館環境好 夠安靜 所以如果不能保持館內的安靜氣氛 那我去那邊圖書幹嘛= = 不過如此之外 圖書館的環境其實還不錯 椅子坐起來很舒服 光線充足 桌子高度比例剛好 是夏天讀書的好去處 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維持這很棒的環境 讓去那邊讀書的人都可以感覺很充實 祝大家考試順利唷~~啾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22.229
1F:推 OriginalSin:2.中午去有聽到 3.昨天晚上有看到 05/09 17:23
2F:→ OriginalSin:昨天晚上一直聽到有人把筆摔到桌上的聲音 一開始以為 05/09 17:23
3F:→ OriginalSin:有人在轉筆 轉的不好所以一直把筆摔在桌上 05/09 17:24
4F:→ OriginalSin:一直到圖書館要關了 我起來看見有位仁兄自己塞著耳塞 05/09 17:25
5F:→ OriginalSin:換筆用的時候 手上那隻筆幾乎就是用丟的丟在桌上 05/09 17:25
6F:→ OriginalSin:他大概是以為自己聽不到 所以別人也聽不到吧 囧 05/09 17:26
7F:推 FerrariLover:圖書館不是去比騷的嗎(誤)... 05/09 18:33
8F:推 zx97009:我都穿拖鞋進去耶= = 05/09 19:20
9F:→ asdf76126:睡覺打呼很大聲就沒事喔 05/09 19:24
10F:推 NoCanDo:穿拖鞋進去會被管理員轟出來吧XD 05/09 19:38
11F:推 zx97009:沒耶= = 進去好幾次過了都沒事 05/09 19:55
12F:推 MINIKENT:如果你不介意的話,下次可以去四樓!超安靜.... 05/09 20:16
13F:→ kidneyvirus:四樓空調不太好,我都去三樓 05/09 20:36
14F:推 natviewsonic:圖書館不意外! 05/09 21:16
15F:→ zenki000000:那麼棒的環境 難怪都看到一堆人再那睡 05/09 22:03
16F:推 zx97009: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可以半夜去x大樓 05/09 22:05
17F:→ rhcp1352:原PO感覺好神經質.... 05/09 23:11
18F:推 pobomin:我比較怕有正妹坐在我前方 那樣我就讀不下去了ˊˋ" 05/09 23:18
19F:推 rainbowclub:鞋子拖地聲+1 05/10 00:04
20F:推 jveester:我覺得去人多的地方讀書就要有心理準備 就算是圖書館也是 05/10 00:31
21F:→ jveester:一樣 不可能完全沒聲音的 不然可以聽音樂 至少沒有噪音 05/10 00:31
22F:噓 seanman:原PO有認真嗎?我也待過...就不會被影響。 05/10 00:33
23F:推 meganfox:每個人狀況都不一樣~怎嚜能用自己標準去說別人~ 05/10 00:36
24F:→ wasiangus:我上個禮拜在圖書館聽到怪聲音...還不知道聲音從哪出來 05/10 01:53
25F:推 kimitop:最討厭小聲聽的見的聊天聲 05/10 10:20
26F:→ aaaharry:我也在廁所聽到怪聲音 不知道哪間發出來的~~~ 05/10 10:28
27F:推 oesh:帶耳塞吧 就算很努力不出聲 還是會有聲音 05/10 10:31
28F:→ oesh:而且人一多 小聲音也會變成大聲音 05/10 10:31
29F:推 AMOMOMO:就連考試週晚上9點半之後就開始有一群一群的說話聊天 05/10 11:09
30F:→ AMOMOMO:這麼愛聊早點回家聊嘛 05/10 11:10
31F:→ usbsu:to seanman就如同M大所說的,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你也不必質 05/10 17:29
32F:→ usbsu:疑我念書有沒有認真,如果你能夠包容在館裡本來就不應該發出 05/10 17:31
33F:→ usbsu:的聲音,包括我說的第一及第二項,那我只能說,seanman你很強, 05/10 17:33
34F:→ usbsu:你真的很強,另外,我很認真的讀書,還能干擾到我的聲音,想必有 05/10 17:35
35F:→ usbsu:多大聲...... 05/10 17:35
36F:→ usbsu:更正,是第一及第三項~~ 05/10 17:36
37F:推 kidneyvirus:我真的也遇過甩筆的~ 是不會輕輕放下吼,手殘呀(震怒) 05/11 01:27
38F:→ HipHopMao:我覺得圖書館還蠻熱的!!! 05/11 02:22
39F:推 powerhands:從來不覺得在圖書館唸書會比較好= = 05/11 12:10
40F:→ powerhands:會去自修間的目的主要是去看妹XD 05/11 12:11
41F:推 szuyu29:緊繃 難怪你書都念不好... 05/11 14:05
42F:→ sflsp:四樓有時空調很強,有時一整天可能都只有兩個人 05/12 00:27
43F:推 stevendk:我空堂會到四樓.....補眠 05/12 01:03
44F:噓 microtox:希望原PO是聖人 05/14 00:00
45F:推 kimitop:希望樓上別把不對的事情合理化 05/15 01:52
46F:推 pobomin:這一定是誤會~>.^ 05/16 22:0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