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aju (歐陽掛居)
看板NPUST
標題[討論] 內埔分局交通事故及違規取締案件本校均居前二名
時間Wed May 13 12:08:48 2009
一、依據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內埔分局98年4月14日內警交字第0980004928號函辦理。
二、內埔分局交通事故及違規取締案件本校均居前二名,不僅造成身體生命傷害、金錢損
失,更影響學業進修之中斷及家人的負擔,肇禍可謂不小。
三、該局分析事故發生主因及違規項目:闖紅燈、未戴安全帽、逆向行駛、違規停車、及
爭道行駛等違規行為。
四、再次提醒同學嚴守交通規則,以減少交通事故發生,確保生命安全。
這是我剛剛看到的訊息
我查了一下內埔地區統計到最近的的人口數據
是到三月份
一共有59091人
人口數最少的是義亭村只有367人
人口數最多的是內埔村共有2250人
而屏科大的學生數
保守估計有10000人
而這一萬人並沒有被列入統計數據裡面
所以該用我們占了1/6或1/7來計算都很怪
因為....他只採計學校是一個單位
無論如何分子都會特別大
所以我認為這一份取締案件數據對學校並不公平
但是違規是我們錯在先
乖乖的遵守囉
另外~最近下午潮州往內埔的省道
靠近美和那邊的紅綠燈抓很兇
--
好人就像鬼一樣?大家都相信他的存在,但是真正遇見的沒幾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5.191
1F:→ takuc:本校最近紅透半邊天! 05/13 13:18
2F:→ mrunicorn:校紅是非多... 05/13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