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neyvirus (麻瓜)
看板NPUST
標題Re: [討論] 內埔分局交通事故及違規取締案件本校均 …
時間Wed May 13 20:48:36 2009
這突然讓我想到多年前的往事
話說,在3~4年前(也沒很多年啦)
有一次連續假期
我將機車停放在永達外面的停車場後就開心的回家了
當我回到屏東時已經是幾天後的晚上
當時只想趕快回到宿舍睡上一覺(搭車真的很累 = =)
就在騎到要切進內埔的紅綠燈的時後
遇到同學:你的車牌诶?
我以為他在開玩笑
疑~我的車牌呢?(回頭)
想當然爾~直接其去內埔警察局報案
到那邊
警察先生愛理不理的
然後~真的等了一陣子才問我話
有求於人只好低聲下氣(其實是第一次去警局很俗辣)
後來他說:讀那?(不耐煩樣)
屏科大
警:那裡是龍泉的管區,要你去那裡報案,來這裡做什麼(真的沒在客氣的)
後來我跟他說我是把車停在麟駱......
警:那你去麟駱警局
os:搞屁啊~推來推去
但是我騎到這裡才發現.........
後來不奈耐煩的進去拿單子(也是拿很久)
然後叫我自己填,印一些證件
就把我打發走了
恩~差不多快2個鐘頭吧
但是幾乎在瞎等
不知道是他本來就沒耐心
還是因為我是屏科大的學生
總之~那次之後
我對警察就沒好映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3.253
1F:推 capssan:警察是啥 對地球有幫助嗎@@ 05/13 20:59
2F:→ chengzai:案發轄區問題 05/13 21:32
3F:→ kidneyvirus:主要是他態度很差,我也是苦主欸~但我也只能譙在心裡 05/13 21:41
4F:推 KFMOMENT:警察 不意外 05/13 22:07
5F:推 ofcouse:波利士都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________ 05/13 22:23
6F:推 yiplus: 什麼誤會 05/13 22:28
7F:推 dahIia:警察 不意外.. 還曾見識過企圖約會強暴別人的警察勒 suck.. 05/14 00:35
8F:推 sky02580:這時候你就要說 不理我 我叫立委來!! 他們就乖的咧... 05/14 00:45
9F:推 zx97009:跟他說你爸跟某立委很熟... 05/14 01:05
10F:推 click1234:GOOGLE一下"屏東督察室"的電話~打一通去~保證態度不一樣 05/14 01:16
11F:推 brianstw:噗 請善用屏東督察室 05/14 02:37
12F:推 sky02580:屏東縣警察局 督察室 08-7349847 05/14 08:40
13F:→ kidneyvirus:原來還有這個管道呀~謝謝幾位大大分享資訊 05/14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