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udents (無敵樊小乖)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請問貴校宿舍網路的問題
時間Thu May 14 00:07:25 2009
因為想了解一下台灣的大學宿舍網路的收費和趨勢
所以想請問貴校學生使用宿網網路是否有收費呢?
一學期多少,以及超流的限制和服務品質等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16.207
1F:→ zx97009:問卷調查拿來寫報告嗎 05/14 00:12
2F:→ students:嗯,目前網上的資料已經太舊了,想說各大學的學生會清楚些 05/14 00:13
3F:推 sunman99:原PO真的要問我們學校嗎?!請樓下解答! 05/14 00:18
4F:→ youbad:翻開覆蓋在檯面上的答案卡..還是請會長解答好了!! 05/14 00:26
5F:→ chtlee119:會長一句話 05/14 00:29
6F:→ youbad: 剩讀十年輸 05/14 00:32
7F:推 flowerspace:三百元 因為我的用途多半是上網或上PTT 所以還可接受 05/14 00:32
8F:→ flowerspace:但前陣子學校網路有狀況 PTT嚴重LAG 不順到想翻桌 05/14 00:33
9F:→ fieldsky: (/‵Д′)/~ ╧╧ 05/14 00:35
10F:推 DGmon:宿網沒另外收費巴!! 樓上指的是每個人註冊單上的網路使用費 05/14 00:59
11F:→ DGmon:吧~~ 宿網流量每日5G 品質,進了P2P很多受影響,漸漸變慢 05/14 00:59
12F:→ DGmon: 禁 05/14 01:00
13F:→ firehand:翻開覆蓋的卡片.無盡的泥沼.速度減緩 05/14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