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erke (旅遊達人)
看板NPUST
標題[討論] 屏科大的管區是內埔分局龍泉派出所管轄
時間Thu May 14 10:37:36 2009
很多人報案 都往內埔菜市場旁的內埔分局報案,其實都搞錯了
學校這邊的管區是 龍泉派出所 ,要報案的請往校門口右轉,走
到超過龍泉的永和豆漿就可看到
= =很納悶為什麼不在校門口附近設個派出所,幾乎每天都有人
在校門口附近車禍或是校內,如果派出所在附近,就可以馬上抵
達,不用在等很久,延誤送醫的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33.184
1F:推 A1101166:設警察局 會加快救護車到達嗎? 05/14 10:51
2F:推 oesh:校內有一個阿 但是管轄地該不會只有學府路以內吧 (誤) 05/14 11:20
3F:→ fieldsky:學校內哪時有設了?我只知道有駐校的....知道的說一下吧 05/14 12:31
4F:→ zx97009:就在我住的地方的巷子口 還有消防局 05/14 13:18
5F:推 oesh:zx你住哪阿?@@” 05/14 13:46
6F:→ youbad:阿喜大大住警察局 你要去夜襲嗎@@ 05/14 15:16
7F:推 oesh:想太多了 你壞 05/14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