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s89201 (專屬一人)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有修過陳文章老師國文的請進
時間Sat May 16 11:18:44 2009
朋友下修這位老師的國文
要寫作業,可以他忘記老師說的格式了
請版上大大幫幫忙
請問陳文章老師這份國文作業的格式是怎樣?
急需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28.49
1F:→ jveester:是一年級的嗎 @@? 05/16 11:29
2F:→ js89201:是的. 如果有認識幫忙問問看 謝謝 05/16 11:35
3F:推 cnnhk:呃...以前修也不知道他的格式就交去了... 05/16 11:41
4F:→ js89201:樓上是用一般寫文章的格式嗎? 05/16 11:56
5F:推 jveester:封面就標題 還有內容的主題(要有編號) 班級 學號 姓名 05/16 12:01
6F:→ jveester:用寫文章的格式比較好 像是每段開頭空兩格之類的~ 05/16 12:08
7F:推 cnnhk:標題16 字型12 開頭空兩行 單行間距 大概就這樣吧 05/16 13:06
8F:→ nightff:老師好像沒有特別強調間距要怎樣.字的大小那些好像也沒說 05/16 13:32
9F:→ nightff:可是一定要有封面 順便問一下...作業名是:生活印象記? 05/16 13:34
10F:→ jveester:對 生活印象記 05/16 13:58
11F:→ zx97009:不認真還想過...這... 05/16 14:16
12F:→ mrunicorn:YMCA 05/16 17:11
13F:推 MobiusOne:當年大四還在修大一國文的時候 我記得要用手寫呢 0.0 05/17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