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aky (iraky)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端午連假期間店家營業?
時間Sat May 16 15:58:00 2009
在學校附近的飲食店
在端午連假期間有營業嗎?
5/29北部朋友想吃 學校左手邊的北平 請問有開嗎?
牛肉捲餅超好吃的啦~~~
另外.....
5/28 5/29 學校附近有哪些吃的店有開
推薦給北部的朋友?
如果都沒開
只好去萬巒吃豬腳了~XD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4.134
1F:推 zx97009:你留在學校就知道哪些店有開了... 05/16 16:13
2F:推 flyhighway:好久沒回屏科了...真懷念北平的餐點 05/16 21:33
3F:→ iraky:已畢業多年囉~~我們是要特地南下去吃懷念的味道啦~ 05/16 21:50
4F:推 A1101166:老地方應該有開 05/16 21:55
5F:→ youbad:-4也會開 05/16 23:48
6F:→ iraky:回憶中 屏科是個溫暖的地方啊~別逼我打電話問門口警衛T_T 05/16 23:59
7F:→ iraky:好不容易喬出兩天假 存了錢...唉...快樂的屏東真的滿遠的... 05/17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