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opiptt (HI我叫包皮你呢?)
看板NPUST
標題[心情] 狗拉屎都不用撿的?
時間Sun May 17 18:53:34 2009
今天下午三點半
學校的室外籃球場
原本想說天氣還不錯 又沒有太陽 打個球運動運動
在等球來的過程中就三五好友在那喇賽
也有人帶狗去運動 這種感覺很好阿
可是有一隻很酷的狗加上更酷的主人
他的狗在沙灘排球場旁 拉屎.....
狗拉屎是沒有錯啦 錯的是主人沒教好
錯更大的是 主人竟然沒有把屎給處理掉
而且到最後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的球 竟然去跟那坨屎做好朋友了
該說什麼呢....
帶那隻狗的主人 是跟著一群球衣上寫著VET的球友一起的吧?
VET應該是獸醫的吧?
狗拉屎請處理掉好嗎?
狗拉屎請處理掉好嗎?
狗拉屎請處理掉好嗎?
不是反對我們家的球去跟你們家的屎當好朋友的關係才發這篇文章的
是狗拉屎你不用處理掉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32.58
1F:推 jveester:球:因為他們沒把屎清掉 我才能多交一個朋友^^ 05/17 18:57
2F:推 zx97009:拉屎 不意外 05/17 18:59
3F:推 pttpoping:屎:因為狗主人沒把我清掉,我才能多交一個朋友^^ 05/17 19:00
4F:推 oo5142002:在羊咩咩圈附近也看過...主人不清掉狗便便 05/17 19:06
5F:推 shrewd93:先拿板凳來坐著先 05/17 19:09
6F:推 darksoul:科科 什麼人養什麼狗阿 05/17 19:43
7F:推 frioandy:對不起....我習慣大便不沖水的... 05/17 19:55
8F:推 fieldsky:不清理不意外 (話說原PO的暱稱好殊異) 05/17 19:58
9F:推 oesh:還好我都會清理 不清調我腦袋裡面會一直想著那坨屎 05/17 20:21
10F:→ oesh:還有學校外面好多地方有屎 我房東就養了兩隻狗 05/17 20:22
11F:→ oesh:整天在停車場拉屎 所以有人停好車 腳一放下來就中鏢 05/17 20:22
12F:推 laurahuang:樓上該不會是住小野菊旁那棟吧 05/17 20:25
13F:推 oesh:不是耶 你不要找我的藏身處 我怕哪天有人對我不利 05/17 20:27
14F:推 jveester:樓上和人結怨嗎 XD 05/17 20:29
15F:推 KFMOMENT:我住的這邊也是 沒公德心的人很多 ~"~ 05/17 20:31
16F:推 oesh:屏東真是滿地黃金 05/17 20:55
17F:推 ofcouse:就說狗屎是無辜的..騎車"不小心"撞一次應該就會乖點了 05/18 00:46
18F:推 oesh:害我想到之前輾道青蛙...從前輪...到後輪 那種聲音 罪過 罪過 05/18 00:48
19F:推 capssan:看成正妹____不用撿..? 05/18 08:02
20F:→ zx97009: 拉屎 05/18 08:17
21F:→ fieldsky:我最多只輾過節肢動物... 05/18 10:08
22F:→ Sheryl47:話說哈佛附近地雷也很多 = =\\ 05/18 11:00
23F:推 pobomin:看成___拉屎不用臉 05/18 12:58
24F:→ CK1004:看成__拉屎不用錢... 05/18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