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BINANA (糖與鞭子)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有學校的相片嗎?
時間Sun May 17 19:11:06 2009
咳~
大家好:)
我是畢業幾年的學長 b90開頭的
今天才發現原來ptt也有屏科版阿(大驚)
(當年在念書的時候都是在使用太陽城...
現在已經已經沒落了 = =)
(可能沒有人看過 太陽城線上人數破千的...)
想請各位提供一下 學校的相片可以嗎?
提供相本就可以了 背景有學校:)
離開學校好幾年了 想看看屏科最近有沒有什麼改變^^
謝謝嚕:)
--
(\~~~/)
( |||)
相本: http://www.wretch.cc/blog/mobinana (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32.168
1F:→ mimi90337:改變最大的就是門口的美食街吧 -.- 05/17 19:43
2F:推 laiwanyu:"科大路"完工,改善銜接文明的道路 (誤) 05/17 19:49
3F:→ MOBINANA:校門口的美食街? 那是啥? 有圖片嗎? 我只記得 7/11山水.. 05/17 20:05
4F:→ MOBINANA:潮州牛肉麵 台北牛肉麵 老地方 阿瑛羹麵...等等等 05/17 20:10
5F:→ MOBINANA:請問一下2樓 科大路是啥...囧a? 05/17 20:39
6F:推 JWLee:盼了很久的聯外道路 從麟洛交流道至校門口 05/17 20:42
7F:→ MOBINANA:OMG...那就真的是很久了...謝謝樓上:) 05/17 21:01
8F:→ fallengsg:潮州牛變義大利麵了.... 05/17 21:29
9F:推 shrewd93:阿瑛似乎也退休囉 科大路就是延續學府快速道路的新路 05/17 21:32
11F:→ laiwanyu:阿瑛 早就已經頂讓換老闆嘍(雖然店名還是"阿瑛) 05/17 21:40
12F:→ laiwanyu:而土魠魚羹、麵,(麵類停止販售)漸漸取代為便當, 05/17 21:41
13F:→ laiwanyu:中午生意,堪稱壽比路"最好"吧~ 油雞腿便當真的很讚! 05/17 21:42
14F:推 tomtit:太陽城上千我有看過耶~ 因為我........b90 (逃~ 05/17 21:43
15F:→ MOBINANA:推樓上 我們是同一屆的 (握) 05/17 21:45
16F:→ pttpoping:潮洲牛應該是現在的清心那邊才對唷~ 05/17 21:45
17F:→ pttpoping:很懷念太陽城以前的十大熱門看板! 05/17 21:47
18F:→ shrewd93:還有留言板...一堆人離站時的留言 05/17 21:48
19F:→ MOBINANA:XD 是阿 每天都在說哪邊出現正妹 (豆花娘)之類的(羞) 05/17 21:57
20F:→ MOBINANA:當時真是...好傻好天真XD (現在的說法 就是阿宅 一口一|| 05/17 21:57
21F:推 tomtit:歡迎光臨【 太陽城 】目前線上人數 [1] 人 今非昔比~"~ 05/17 22:00
22F:→ shrewd93:主要討論串 豆花娘 客力歐佩 新美... 05/17 22:04
23F:→ MOBINANA:阿 好像也是 = =... 太陽城現在上線都沒幾個... 05/17 22:13
24F:→ MOBINANA:以前可是精神糧食呢XD 05/17 22:14
25F:→ MOBINANA:約妹(龍)聊天見網友 中餐晚餐加宵夜 (偶爾有早餐:D) 05/17 22:15
26F:→ shrewd93:不是還有特殊能力? 看IP猜性別? 05/17 22:18
27F:→ MOBINANA:哈哈 阿 變聊天文了... 都忘記我是想看圖片的~"~ 05/17 23:30
28F:→ shrewd93:我也差點忘記了...去看看大頭鼠的部落格吧 應該有 XD 05/17 23:33
29F:推 ofcouse:有啊~太陽城我每次上線最少都會有1人耶~ 05/18 01:33
30F:推 woii:學校好像真的變很多~以前的暖暖~是不是也不見了阿~ 05/18 19:22
31F:→ CK1004:天氣天天三溫暖 05/18 20:06
32F:→ MOBINANA:我是原PO <(^_^)/...有學弟妹要附生活照的嘛? 05/18 21:05
33F:→ MOBINANA:因為已經變成純聊天文了(默) 都忘記本來的目的了XD 05/18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