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dicoco1004 (裝了25年的A型)
站內NPUST
標題[認養]哈士奇
時間Sun May 17 20:40:43 2009
今天晚上大約8點左右!
在麟洛的新路上,青山療養院附近撿到一隻哈士奇
不知道是走丟的還是被棄養的??
目前我先把他寄放在同學家!
希望主人來認回!不然可能要詢問版友有沒有意願要養了?
如果沒有的話,可能也只有看看學校獸醫系有沒有收?
沒有收的話只有送去收容所了???
因為我是住套房沒有辦法養!
附上小哈的照片
http://ppt.cc/WbNI
http://ppt.cc/mftQ
http://ppt.cc/cvNh
http://ppt.cc/@B7O
或是有版友可以提供處理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6.73
1F:推 laiwanyu:獸醫系一定不收! 也不要往收容中心送! 05/17 21:37
2F:推 nightff:哈士奇很可愛耶>///< 可惜我家不能養... 05/17 21:42
3F:→ didicoco1004:如果找不到主人!可能優先找版友認養吧? 05/17 21:50
4F:推 cashjay:送去收容中心,這是最不好的方法,想讓他結束生命嗎? 05/18 02:38
5F:推 DACIK:如果沒人養!!我還挺想養的>///< 05/18 04:13
6F:推 jveester:希望小哈趕快找到自己的家 05/18 09:54
7F:推 lehningerx:家已有一隻狗狗@@" 望有餘力、愛心的版友給小哈一個家 05/18 11:10
8F:推 takuc:ㄜ...他不是流浪狗啦! 它是養老院養的狗! 請帶去還他們吧 05/18 11:45
9F:→ didicoco1004:確定是養老院的狗狗嗎?因為我看他有點小脫毛而且 05/18 12:18
10F:→ didicoco1004:好像餓了很久?我看到他往學校方向一直走? 05/18 12:20
11F:→ didicoco1004:我會去問問養老院看是不是他們的!感謝各位! 05/18 12:21
12F:→ takuc:有一次它跑來國際停車場拉屎~後來國際的小姐有去問養老院 05/18 13:02
13F:→ takuc:國際的小姐說是養老院的狗~ 05/18 13:02
14F:→ didicoco1004:可是我剛剛送去青山!他們說不是他們的!是"青山"歐!! 05/18 15:01
15F:→ didicoco1004:國際離青山還蠻遠的說? 05/18 15:02
16F:→ didicoco1004:我今天已經送去動物醫院檢查了!大致上沒問題! 05/18 15:03
17F:→ didicoco1004:所以如果沒主人來找回的話!可能要找新主人歐 05/18 15:03
18F:→ didicoco1004:另外一提!狗狗看醫生比人還貴= =+ 05/18 15:04
19F:→ didicoco1004:國際對面的養老院好像不是叫青山? 05/18 15:17
20F:推 kidneyvirus:好想養喔~~可是我房間有貓 = = 05/18 21:30
21F:推 sunnymai:因為狗狗沒健保… 05/18 21:42
22F:推 wasimingming:DIDICOCO人超好,竟然自己出錢幫撿來的狗做檢查! 05/19 03:43
23F:→ didicoco1004:= =....wasim你要幫狗狗出也是可以!謝謝大老闆... 05/19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