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EY543 (喔耶!~~)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歐風營業時間
時間Sun May 17 22:08:06 2009
如標題
之前聽說又重新開幕了
有人知道他中午有開嗎??
我只知道晚上會開而已
先謝過各位囉
--
正妹有三寶:嗯嗯 呵呵 先洗澡 鄉民有三寶:巨屌 圍剿 愛推倒
台客有三寶:拎娘 機掰 跨啥小 學生有三寶:睡覺 吃飯 玩電腦
蘿莉有三好:清音 童顏 易推倒 笨版有三寶:F7 五樓 肛肛好
男人有三惱:陽痿 早洩 沒檔頭 周董有三寶 唉唷 不錯 這個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47.209
1F:推 seanman:廣告? 05/17 22:44
2F:→ MONEY543: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打廣告了???? 05/17 22:47
3F:推 gaston6942:簽名檔....還真寫實..... 05/17 22:49
4F:推 zx97009:鄉民三寶已經改了 酸文引戰湊熱鬧 05/17 23:34
5F:推 zane21:就是有人喜歡看見黑影就開槍 05/18 01:06
6F:推 sky02580:他中午也有開!! 05/18 10:24
7F:→ sky02580:好人有三寶 宵夜 司機 修電腦 !! 05/18 10:25
8F:→ bicycleman:看成颱風= = 05/18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