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02580 (賣便當的阿賢)
看板NPUST
標題[心情] 你可以為什麼我們不行??!!!!!
時間Mon May 18 19:01:39 2009
在今天下午...
在工學院外面.....
我開開心心要去領錢的時候!!
剛好有一台車騎了過來!
發現是警衛耶!!
本想說沒有啥的,但是我仔細看了一下!!
他沒帶"安全帽",而是帶著鴨舌帽!!!!
這有沒有道理阿!!
你堂堂一個警衛在校內騎車!!可以不用戴安全帽的喔....
你們憑什麼....可以抓我們沒戴安全帽~~
我是都有遵守規則,乖乖帶安全帽的!!
我只是替那些被拍照的人抱不平!!
你憑什麼...你們憑什麼!!!!
各位同學!!來評評理一下....
那時候來不及!!不然真該拍張照,拿去教官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5.15
1F:推 FerrariLover:警察都可以闖紅燈或紅燈右轉了... 05/18 19:11
2F:推 TRIGUNKING:習慣了啦~~~說難聽點~~學校開單收錢的規定... 05/18 19:16
3F:→ TRIGUNKING:在制定的時候需要有學生代表在場~如果沒有...嘿嘿 05/18 19:16
4F:推 hp123123kimo:怎麼沒有人通知蘋果日報壓? 工讀生可以開單嗎? 05/18 19:24
5F:推 JWLee:這件事情還沒有那麼有新聞價值.. 05/18 19:29
6F:→ JWLee:大絕要到最關鍵的時候再放 雖然我不希望有那麼一天.. 05/18 19:29
7F:推 oesh:說真的 我覺得戴安全帽是為自己好 我媽媽之前出車禍 05/18 19:33
8F:→ oesh:被轎車拖行 結果是靠她的全罩式安全帽才保住性命 05/18 19:34
9F:→ sky02580:安全帽是一定要帶的!! 不過開單的人要有公信力!!... 05/18 19:36
10F:→ CK1004:對啊對啊 05/18 19:49
11F:→ nightff:樓上對...誰? 05/18 19:54
12F:推 zx97009:不爽不要騎 不爽你開單 不爽去投訴 三個大絕一次滿足 05/18 19:55
13F:→ fieldsky:樓上的我好像有看過你不戴安全帽喔一一 05/18 19:56
14F:→ zx97009:你看錯了... 05/18 20:05
15F:→ sky02580:老實說 我還滿想去投宿的耶!! 對阿zx大你好像不戴帽的耶! 05/18 20:09
16F:→ nightff:樓上一夥的XDD 05/18 20:12
17F:→ fieldsky:.........我沒看錯吧再者我說謊話的話以後內人跟鯰姊壹樣 05/18 20:12
18F:→ youbad:我還不滿足耶.... 05/18 20:24
19F:→ youbad:不戴帽小心中獎..... 05/18 20:32
20F:→ zx97009:sky你看過我喔= = 怎麼我沒印象... 05/18 20:33
21F:→ sky02580:沒阿!!你之前說過你不戴安全帽 還被警察抓過!不是嗎= = 05/18 20:40
22F:→ zx97009:阿...對吼= = 我都忘了我有說過 05/18 20:51
23F:→ youbad:中過獎了喔 500塊是嗎? 05/18 20:57
24F:推 SKY760508:戴安全帽是保護你自己 他沒戴出了事情他自己要負責 05/18 21:26
25F:→ SKY760508:難不成別人都做錯事 你都知道不好也還是一起錯嗎? 05/18 21:27
26F:→ Baopiptt:那我也可以說 我出是我自己會負責 05/18 22:25
27F:→ Baopiptt:這根本就是只准州官放屁 不准百姓拉屎阿.... 05/18 22:26
28F:推 SKY760508:那真希望你在路上看到鴿子違規 請馬上攔下來糾正他阿 05/18 22:29
29F:→ Baopiptt:這一定的阿 哪有只有人民被抓的道理 05/18 23:55
30F:推 KISC32260:一樣闖紅燈,前面被抓,後面放過 05/18 23:57
31F:推 resation:請將它拍下來 沒有證據什麼也不用說 目前收集了好幾張 05/19 01:42
32F:→ resation:不只警位 工友也一堆人載 只抓學生?沒天理 05/19 01:45
33F:→ resation:是一堆沒載才對 少字了 05/19 01:45
34F:→ sky02580:下次我一定要拍下來,然後丟給教官!!... 05/19 01:51
35F:推 SLEEPxN:還看過學校警察騎雙出管的車+沒戴安全帽(只恨那時沒帶相機 05/26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