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UST 板


LINE

週六要去屏科大研究所口試 大概8點30分就要報到 >"< 抽到第一個吧! 我搭火車大概最早7點50分會到屏東火車站 想說要搭客運到屏科大,不過看來8點半趕不及~ 剩下搭計程車、租機車的方式 想請問一下: 1.搭計程車:從屏東火車站 → 屏科大校門口,大約多少錢? 2.搭計程車:從屏東火車站 → 屏科大 可以開進去到〝綜合大樓〞嗎?大約多少錢? 3.租機車:早上7點多租的到機車嗎? 如果租100C.C 一天的費用大概是? 4.租機車:如果騎機車到屏科大,大概要騎車騎多久時間? 5.騎機車可否騎進去至〝綜合大樓〞前? 不好意思,問那麼多問題 麻煩大家幫個忙 可否回覆我一下 真的真的萬分感謝 回覆者以P幣酬謝 ^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28.116
1F:推 a123544714:通知單出來了嗎? 05/18 23:57
2F:→ kikini916:有接到口試通知的電話了 :) 05/18 23:58
3F:→ a123544714:我是不用面試的= = 05/18 23:59
4F:推 tracy110118:如果是第一次來的話 這樣的時間有點趕 而且台鐵誤點也 05/19 00:00
5F:→ tracy110118:不是新聞了...建議你看能不能換早一點的車 避免遲到 05/19 00:01
6F:→ kikini916:如果在早一點的班次 騎車到大站撘車的話 大概6點半 或 05/19 00:01
7F:→ kikini916:7點半 到屏東火車站 想說~看大 計程車好 還是 租車好? 05/19 00:02
8F:推 KISC32260:我來回答一下好了 05/19 00:02
9F:→ kikini916:還是說 6點半到屏東的話 公車不曉得搭不搭的上? 05/19 00:02
10F:→ tracy110118:從屏東市區騎小路到屏科大約半個小時左右 機車可以直 05/19 00:02
11F:→ kikini916:感謝 t大 & K大 ^_^ 05/19 00:02
12F:→ tracy110118:接進校園 進校學後往上一直騎就會到綜大了 05/19 00:03
13F:→ fieldsky:壹直騎不就到德齋了...看到7-12要左轉吧 05/19 00:05
14F:推 m860270:100C.C好像一天是400(cuxi)..路況不熟應該要抓40~50分鐘哦 05/19 00:06
15F:推 a123544714:建議你面試不要騎機車而且你路況又不熟 05/19 00:07
16F:→ m860270:不趕的話~租車..時間趕的話計程車~不推公車哦! 05/19 00:08
17F:→ m860270:想當年面試時是租車..給自己一小時找路呢!!呵呵.. 05/19 00:08
18F:→ kikini916:那計程車 可以直接開到綜合大樓前嗎??怕從校門口走進 05/19 00:09
19F:→ kikini916:去會.....來不及 @@ 05/19 00:09
20F:→ m860270:可以啦~當天面試跟警衛講一下就可以通過了~大不了準考證 05/19 00:09
21F:→ m860270:亮一下就可以啦!!!不可能讓你走的... 05/19 00:09
22F:→ kikini916:太好了 那我決定搭計程車好了 回程再搭客運回去 ^^ 05/19 00:10
23F:→ m860270:這裡計程車不是跳表很黑..且面試當天會哄抬車資~@@ 05/19 00:11
24F:→ kikini916:那搭計程車 從火車站 → 屏科的綜合大樓 大概要多久??? 05/19 00:11
25F:推 KISC32260:計程車要看証件,或是亮準考 05/19 00:12
26F:→ m860270:除非是可以用打電話叫車的方式~不要直接在火車站搭車 05/19 00:12
27F:→ m860270:大概半小時內都會到..不知會不會帶你走新路.. 05/19 00:13
28F:→ kikini916:打電話叫車 有沒有人有推薦的車行呢? 感謝 05/19 00:13
29F:→ m860270:http://www.wretch.cc/blog/nobuo 05/19 00:17
30F:→ m860270:這是剛在網路上找的..價格比較透明..可問問看囉 05/19 00:18
31F:→ kikini916:謝謝各位熱情回應 ( ̄▽ ̄#)﹏﹏ 開心 05/19 00:22
32F:→ tomhome:感覺你租車也會有點趕 迷路就囧了 05/19 00:36
33F:→ tomhome:想自己騎車的話 建議先看地圖 05/19 00:38
34F:→ DACIK:覺得....找一個版友載你比較快花個小錢應該比計程車便宜@@ 05/19 03:19
35F:推 bawy:從火車站坐到校門口..曾經有同學坐過..要將近500塊唷.. 05/19 09:3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