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ini916 (大花)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屏東火車站附近租車
時間Mon May 18 23:56:48 2009
週六要去屏科大研究所口試 大概8點30分就要報到 >"< 抽到第一個吧!
我搭火車大概最早7點50分會到屏東火車站
想說要搭客運到屏科大,不過看來8點半趕不及~
剩下搭計程車、租機車的方式 想請問一下:
1.搭計程車:從屏東火車站 → 屏科大校門口,大約多少錢?
2.搭計程車:從屏東火車站 → 屏科大 可以開進去到〝綜合大樓〞嗎?大約多少錢?
3.租機車:早上7點多租的到機車嗎? 如果租100C.C 一天的費用大概是?
4.租機車:如果騎機車到屏科大,大概要騎車騎多久時間?
5.騎機車可否騎進去至〝綜合大樓〞前?
不好意思,問那麼多問題
麻煩大家幫個忙 可否回覆我一下 真的真的萬分感謝
回覆者以P幣酬謝 ^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28.116
1F:推 a123544714:通知單出來了嗎? 05/18 23:57
2F:→ kikini916:有接到口試通知的電話了 :) 05/18 23:58
3F:→ a123544714:我是不用面試的= = 05/18 23:59
4F:推 tracy110118:如果是第一次來的話 這樣的時間有點趕 而且台鐵誤點也 05/19 00:00
5F:→ tracy110118:不是新聞了...建議你看能不能換早一點的車 避免遲到 05/19 00:01
6F:→ kikini916:如果在早一點的班次 騎車到大站撘車的話 大概6點半 或 05/19 00:01
7F:→ kikini916:7點半 到屏東火車站 想說~看大 計程車好 還是 租車好? 05/19 00:02
8F:推 KISC32260:我來回答一下好了 05/19 00:02
9F:→ kikini916:還是說 6點半到屏東的話 公車不曉得搭不搭的上? 05/19 00:02
10F:→ tracy110118:從屏東市區騎小路到屏科大約半個小時左右 機車可以直 05/19 00:02
11F:→ kikini916:感謝 t大 & K大 ^_^ 05/19 00:02
12F:→ tracy110118:接進校園 進校學後往上一直騎就會到綜大了 05/19 00:03
13F:→ fieldsky:壹直騎不就到德齋了...看到7-12要左轉吧 05/19 00:05
14F:推 m860270:100C.C好像一天是400(cuxi)..路況不熟應該要抓40~50分鐘哦 05/19 00:06
15F:推 a123544714:建議你面試不要騎機車而且你路況又不熟 05/19 00:07
16F:→ m860270:不趕的話~租車..時間趕的話計程車~不推公車哦! 05/19 00:08
17F:→ m860270:想當年面試時是租車..給自己一小時找路呢!!呵呵.. 05/19 00:08
18F:→ kikini916:那計程車 可以直接開到綜合大樓前嗎??怕從校門口走進 05/19 00:09
19F:→ kikini916:去會.....來不及 @@ 05/19 00:09
20F:→ m860270:可以啦~當天面試跟警衛講一下就可以通過了~大不了準考證 05/19 00:09
21F:→ m860270:亮一下就可以啦!!!不可能讓你走的... 05/19 00:09
22F:→ kikini916:太好了 那我決定搭計程車好了 回程再搭客運回去 ^^ 05/19 00:10
23F:→ m860270:這裡計程車不是跳表很黑..且面試當天會哄抬車資~@@ 05/19 00:11
24F:→ kikini916:那搭計程車 從火車站 → 屏科的綜合大樓 大概要多久??? 05/19 00:11
25F:推 KISC32260:計程車要看証件,或是亮準考 05/19 00:12
26F:→ m860270:除非是可以用打電話叫車的方式~不要直接在火車站搭車 05/19 00:12
27F:→ m860270:大概半小時內都會到..不知會不會帶你走新路.. 05/19 00:13
28F:→ kikini916:打電話叫車 有沒有人有推薦的車行呢? 感謝 05/19 00:13
30F:→ m860270:這是剛在網路上找的..價格比較透明..可問問看囉 05/19 00:18
31F:→ kikini916:謝謝各位熱情回應 ( ̄▽ ̄#)﹏﹏ 開心 05/19 00:22
32F:→ tomhome:感覺你租車也會有點趕 迷路就囧了 05/19 00:36
33F:→ tomhome:想自己騎車的話 建議先看地圖 05/19 00:38
34F:→ DACIK:覺得....找一個版友載你比較快花個小錢應該比計程車便宜@@ 05/19 03:19
35F:推 bawy:從火車站坐到校門口..曾經有同學坐過..要將近500塊唷.. 05/19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