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skpcmail (華大俠)
看板NPUST
標題Re: [食記] 府城魯味
時間Tue May 19 00:46:15 2009
po 點小文章好了
今天打完球和朋友去吃看看!
點了一些小菜約 35 - 45 元不等!
說點環境吧,大門都是玻璃門,但是天花板都是吊扇,我想是開最大號的。
因為風很大,可是吹出來都是熱氣,順手就點了冷飲。
冷飲像是冬瓜茶,加水還是可以接受(喝起來就是濃縮液加上水.不好喝)
綠茶是原就加了水,很稀,又加了水,更稀!
主菜旁是我的點菜單,但是放置的位置有點奇怪!
拿了主菜沒有一樣是對的,但是卻叫著我的號碼!!
退了盤子,又等待....看來我的食物想必是被外帶給帶出門了!
又重新點了一次!
豬血,有種很噁心的味道,像似...菜市場結束後的爛味道!
凍豆腐,跟甜不辣是一樣的味道.二者吃不出有什明顯的區別!
一個厚一個薄..
能把泡麵煮成沒有味道也是古今的店家之一!
比外面賣的魯味還沒有味道...
要是按照原價來賣..
不出一個月關門大吉!
還是附近的 30 元小丸子好吃多了!!
加了二倍芥末和海苔...吃到我痛哭流涕!!
--
人善天不欺 簡單一個道理
怎麼看不透 只要睡到好吃的好
聽聽笑口常開 就足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72
1F:推 cnnhk:難吃死了 我還不信邪去吃第二次... 05/19 00:48
2F:推 laiwanyu:某日光顧該店時,戴眼鏡的老闆,竟然對員工說: 05/19 00:48
3F:→ laiwanyu:我發明了一種超好喝的飲料,真的很好喝喔(驕傲) 05/19 00:49
4F:→ deskpcmail:哈哈~ 05/19 00:49
5F:→ KISC32260:哈哈~樓上我嘴角失手了 05/19 00:50
6F:→ laiwanyu:一臉自得意滿樣,而實際上卻是濃縮+水... ... 05/19 00:50
7F:→ fieldsky:抱歉失禮了嘴角不小心失守了XD 05/19 00:51
8F:推 tomhome:樓上快爆吧 我想聽 05/19 00:51
9F:→ fieldsky:聽了之後你應該會後悔去那間店 05/19 00:52
10F:→ s7913964:有卦@@? 未聽先猜跟小強有關? 05/19 01:01
11F:→ tomhome:沒關係 我沒吃過xd 05/19 01:01
12F:→ maydayeoa: 山寨版的 滷味 跟台南的一點也不像!! 05/19 01:29
13F:→ zenki000000:跟台南的差太多了...騙屏東沒台南人嗎... 05/19 01:31
14F:推 qAp:感覺就是拿水燙過之後 沒有加別的醬 直接給我 拿我自己在家煮 05/19 01:34
15F:→ qAp:就好啦 05/19 01:35
16F:推 JWLee:.........zenki大是台南人嗎@@ 05/19 01:42
17F:→ zenki000000:是的 05/19 01:45
18F:推 cnnhk:不是台南人也吃的出來...的糟糕 05/19 01:49
19F:→ DACIK:台南的好吃好幾倍= =!!台南人+1................. 05/19 03:21
20F:推 cahris:他們家的食物號稱是台南來的 身為台南人感到羞愧 05/19 08:26
21F:→ youbad:他們請喝的咖啡也會+水嘛? 05/19 08:58
22F:推 sunchucky:我也不會再去吃第二次!!!! 05/19 11:26
23F:推 JWLee:身為台南人..在外地看到打著台南名號招搖撞騙的食物 05/19 11:28
24F:→ JWLee:心裡都很難過 ˊˋ 05/19 11:28
25F:推 shrewd93:看到自己家鄉美食被拿出來招搖撞騙誰都會難過吧...ˊ ˋ 05/19 11:36
26F:推 zx97009:就像新竹草莓被標榜成大湖草莓= = 每次看到都很難過 05/19 13:28
27F:推 fujiiccl:上次有看到蟑螂在店裡面閒晃 05/21 16:05
28F:推 SLEEPxN:跟台南府城差太多..吃過一次就不去吃了..根本沒味道 05/26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