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sPi (皮)
看板NPUST
標題[心情] 成績到底出不出來..
時間Tue May 19 01:39:19 2009
是我LAG了嗎..!?
校內檢定CSEPT的成績這次會不會拖太久阿!!!
5/24 多益考試的公告都出來了..
阿成績怎麼一點消息都沒有..
我是太急否!?
能不能給個答案 非常好奇+好奇想知道我的成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160
1F:推 biotherr:不曉得 我也在等 囧 05/19 01:46
2F:推 yiplus:有內情? 05/19 01:48
3F:→ sky02580:該不會答案卡弄丟了!!下次公告是重考的時間!!... 05/19 02:03
4F:→ sky02580:希望我猜的是錯的!!我也還在等待耶.... 05/19 02:03
5F:→ KissPi:三樓 我一開始的想法跟你一樣.. 05/19 02:29
6F:推 vickygyb0600:我也等超久的~這關係到我的2000p幣~期待又怕受__ 05/19 02:51
7F:推 shrewd93:這關係到我的畢業證書阿.... 05/19 02:55
8F:推 KFMOMENT:罷了 應該不會過了 只能等7月那次了... 05/19 03:07
9F:→ shrewd93:聽說是報名人數太多 消化不完(謎:劃卡是假的?) 05/19 09:15
10F:推 andy007:超期待的 不知道能不能過 不過標準也太高了吧...170分 05/19 11:59
11F:→ andy007:聽我們英文老師在講 今年日間部應屆大四還有680人沒過..酷 05/19 12:00
12F:→ andy007:最近學校緋聞太多 不要在上報了 超丟臉 05/19 12:02
13F:→ gurekur:是160還是170算通過阿? 2種分數都有人講... 05/19 13:07
14F:→ andy007:160是舊生...97年入學的都是170(提高了) 05/19 13:15
15F:推 RandyWATA:成績出來摟! 05/20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