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UST 板


LINE

※ 引述《deskpcmail (華大俠)》之銘言: : 標題: Re: [食記] 府城魯味 : 時間: Tue May 19 00:46:15 2009 : : : 能把泡麵煮成沒有味道也是古今的店家之一! : : 比外面賣的魯味還沒有味道... : : 要是按照原價來賣.. : : 不出一個月關門大吉! : : 還是附近的 30 元小丸子好吃多了!! : : 加了二倍芥末和海苔...吃到我痛哭流涕!! 之前看到不少抱怨府城魯味總店 這是其中之一貼給大家看看 你好:謝謝你回答我柴魚精調味的問題....我會上網問是因為我加盟了台南府城魯味,而府 城魯味網站標示不加味精,,但是我加盟後去學魯味才知道事實上府城的魯味是添加味精的 ,,負責人向我說可以加柴魚精,,因為我對調味料不孰,,所以我收受了加柴魚精調味,,但是 從客人反應會太塩而且味道也很怪,,我就有向負責人蔡連發先生,提出是不是柴魚精的問 題,,但是負責人還一直說不是,,還推說是我個人調配問題,,一直沒有得到總店的栛助,,到 最後只好自認倒霉加盟了一間廣告不實的店..哪知負責人連我退回給他的貨品..盡然也不 退錢給我,,哪有這種人..他真是沒有良心..所以我打算告他,,...而你給我的答案正是我 想要的.但是沒有公信力.法官採信度可能不夠,,所以想請問你有沒有名廚師或是廚師工會 可以讓我去詢問管道,,,這樣我到時候也可以向法官提出請他發函去詢問,取得事實的證俱 ,,,,,在此冒昧的提出不請之求....請你見諒....也謝謝你伸出援手...感恩........ 雖然我沒吃過本店 不知道多好吃 也聽朋友說只是名氣大 靠電視報導 這種看到名氣好 不了解市場需求 就跳進去做 只能說 這樣下去 恐怕又要轉行了 像吳師傅 加盟金五十萬 名氣大 但是的確好吃 又辣 有他的特色 雖然吳師傅總公司一直調漲醬料 但是至少品質不變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40.127.27.72 : 推 cnnhk:難吃死了 我還不信邪去吃第二次... 05/19 00:48 : 推 laiwanyu:某日光顧該店時,戴眼鏡的老闆,竟然對員工說: 05/19 00:48 : → laiwanyu:我發明了一種超好喝的飲料,真的很好喝喔(驕傲) 05/19 00:49 : → deskpcmail:哈哈~ 05/19 00:49 : → KISC32260:哈哈~樓上我嘴角失手了 05/19 00:50 : → laiwanyu:一臉自得意滿樣,而實際上卻是濃縮+水... ... 05/19 00:50 : → fieldsky:抱歉失禮了嘴角不小心失守了XD 05/19 00:51 : 推 tomhome:樓上快爆吧 我想聽 05/19 00:51 : → fieldsky:聽了之後你應該會後悔去那間店 05/19 00:52 : → s7913964:有卦@@? 未聽先猜跟小強有關? 05/19 01:01 : → tomhome:沒關係 我沒吃過xd 05/19 01:01 : → maydayeoa: 山寨版的 滷味 跟台南的一點也不像!! 05/19 01:29 : → zenki000000:跟台南的差太多了...騙屏東沒台南人嗎... 05/19 01:31 : 推 qAp:感覺就是拿水燙過之後 沒有加別的醬 直接給我 拿我自己在家煮 05/19 01:34 : → qAp:就好啦 05/19 01:35 : 推 JWLee:.........zenki大是台南人嗎@@ 05/19 01:42 : → zenki000000:是的 05/19 01:45 : 推 cnnhk:不是台南人也吃的出來...的糟糕 05/19 01:49 : → DACIK:台南的好吃好幾倍= =!!台南人+1................. 05/19 03:21 : 推 cahris:他們家的食物號稱是台南來的 身為台南人感到羞愧 05/19 08:26 : → youbad:他們請喝的咖啡也會+水嘛? 05/19 08:58 : 推 sunchucky:我也不會再去吃第二次!!!! 05/19 11:26 : 推 JWLee:身為台南人..在外地看到打著台南名號招搖撞騙的食物 05/19 11:28 : → JWLee:心裡都很難過 ˊˋ 05/19 11:28 : 推 shrewd93:看到自己家鄉美食被拿出來招搖撞騙誰都會難過吧...ˊ ˋ 05/19 11: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70.3
1F:→ jjxiah:真的那麼難吃?還好我還沒去過.... 05/19 17:19
2F:推 victoria318:我以前高中半夜不想睡會去台南府城魯味晃 剛開始真的 05/19 23:47
3F:→ victoria318:很好吃 不過2年後一直漲價 而且也沒有從前美味 就改吃 05/19 23:47
4F:→ victoria318:別家 以前成大學生很常去吃 現在人都變少了 懷念以前 05/19 23:48
5F:→ victoria318:高中時代 唯一不變的只有他的辣味 麻辣火鍋都吃大辣的 05/19 23:49
6F:→ victoria318:我還是無法挑戰(放在櫃檯的麻辣) 吃完辣到胃痛 05/19 23:50
7F:→ victoria318:但是真的超級訝異有人加盟府城魯味 因為賣很貴˙ㄦ˙ 05/19 23:57
8F:→ CK1004:過了優惠時段,星期二就關門了?! 05/20 10: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