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mai (Severus)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關於研究所報到
時間Tue May 19 13:12:54 2009
我本身背景不是應屆畢業生
去年畢業的
今年有幸正取
可是因為還有一家是在屏科報到期限後才放榜
(屏科報到期限5/27)
要繳畢業證書
但是我也想等看看最後一家的榜單
聽說繳了畢業證書報到就不能放棄是嗎?
還是即使不繳畢業證書也可以報到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71.245
1F:→ OKWAP999:我覺得你的問題很不恰當...請自D 05/19 13:16
2F:→ OKWAP999:先問你女朋友 如果以後找到更好 可以考慮喔 05/19 13:18
3F:→ a9889517:屏科 備胎 傻傻分不清楚(誤) 05/19 13:18
4F:→ shwu:可問看看是否有切結書 (幾號之前未繳交則自動放棄錄取資格) 05/19 13:18
5F:→ shwu:以此替代畢業證書立即繳交 而期限超過未繳交證書就會通知備取 05/19 13:18
6F:→ sunnymai:嗯嗯 謝謝樓上 05/19 13:29
7F:→ sunnymai:沒有切結書 不過有放棄錄取資格申請書 不知可不可 05/19 13:31
8F:→ Piercing:跟系辦說放在家裡來不及寄過來下星期再補 05/19 13:36
9F:→ Piercing:不過直接問教務處 看可不可以延後繳是最好的 05/19 13:37
10F:→ Piercing:先報到 別間上了到時候再放棄 05/19 13:37
11F:→ sunnymai:謝謝 我打電話去問 05/19 13:38
12F:推 Stanley34:如果有放棄錄取申請書 在備取生報到期限內 05/23 14:38
13F:→ Stanley34:都可以放棄 05/23 14:39
14F:→ Stanley34:1f 我認為他沒什麼錯 05/23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