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ston6942 (信心無敵)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研究所的大小事
時間Tue May 19 14:54:18 2009
今年小弟很榮幸地錄取貴校科管所,由於小弟對於貴校周邊環境
一無所知,再加上小弟必須外宿,所以對於種種的因應須提早做
準備,以免屆時慌了手腳,故請問貴校帥哥美女們幾個問題:
1. 宿舍
我大概查了一下學校提供給研究生只有30個名額,我想~我也沒
這麼的好運氣。所以~~~
請問:學校周遭的宿舍品質如何,小弟比較不喜歡吵鬧,並希望
宿舍內有 各人書桌及椅子.床.書櫃.網路.冰箱.冷氣.衣櫥
當然最好是套房啦!!
小弟剛爬了些文,也大概了解一下,也希望各位帥哥美女們
給我個機會當您的室友
2. 教授
剛上研究所不免興奮,但是爬了貴板好像沒有類似問題,但是周遭
朋友只要一上研所的第一件事都是找教授,請問我真的須要現在找
嗎??又該如何找起???寫mail給教授-->約時間-->面談 是降嗎??
請問我該如何是好??
找教授的範圍是否在系所上面公告的"師資陣容"內都可以找??
3 周邊環境
因為小弟將是個外宿生,生活上一定以能省就省為原則,請問貴校周
邊有沒有類似"十元商店" . "大賣場" 之類的店家呢??
至於三餐部份,學校周邊一定有的吃的,但是想請問學校周邊有無菜市
場之類的呢??
以上三點請眾位帥哥美女透露點訊息給小弟參考!!謝謝
--
在人的一生中所遭遇的困뤊
在當下或許是如此難以接受,
但在過後突然某一時刻中會覺得…這是最好的安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7.178
※ 編輯: gaston6942 來自: 61.228.37.178 (05/19 14:58)
1F:→ bibicici:想更了解週邊環境可以爬 05/19 15:03
2F:推 Cena520:1.很多要自己來看2.看你上哪類組都可以問3.內埔都有 05/19 15:03
3F:→ isolook:找教授最好越早越好,別系我不清楚..但我們系上規定每個指 05/19 15:28
4F:→ isolook:導老師只能收2位研究生,合收例外... 05/19 15:29
5F:→ isolook:所以搶手的指導老師一下子就被找完了 05/19 15:29
6F:→ isolook:找指導老師的範圍也是根據系上規定,所以趕快親自來一趟 05/19 15:31
7F:→ isolook:不懂的地方,可以詢問該系的系辦 05/19 15:31
8F:→ Piercing:2. 直接去敲門! 05/19 15:40
9F:→ Piercing:3. 一年級是用分配的不是用抽的 越遠機會越大 05/19 15:46
10F:→ Piercing:↑ 1.才對 05/19 15:46
11F:推 oesh:宿舍沒人要助 德齋到是蠻涼的 不過樓下有外籍生 很吵 05/19 15:49
12F:→ brianstw:直接去找老師很沒禮貌 寧願事先約好y 05/19 15:54
13F:→ Prisonlove:如果要找市場買菜開伙可以順便算一份嗎???? 05/19 20:29
14F:→ gaston6942:你用意不再搭伙吧~~咧背男的你也要喔!! 05/19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