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po1030 (蒲哥)
看板NPUST
標題Re: [請益] 財金所 何時找教授呢??
時間Tue May 19 19:43:10 2009
※ 引述《sampo1030 (蒲哥)》之銘言:
: 小弟有幸考上財金所,
: 想問一下財金所的學長姐們, 何時找教授呢?!
: 目前對 黃鴻禧 的研究專長比較有興趣,
: 應該要私下寫封MAIL給教授, 表明來意, 還是直接殺到屏東找教授呢?!
: 再請教, 何時該進研究室阿?! 暑假可以先去熟悉環境嗎?!
: 抱歉其實還有很多問題要問, 畢竟剛考上也不知道要怎麼做,
: 找屏科版和PTT屏科版, 也鮮少有財金所的討論, 屏科論壇也沒有= =
: 所以麻煩板上幫個忙囉, 謝謝
: 如有財金所的交流區, 也請提供給小弟, 讓小弟能快點進入狀況, 感恩^^
以下是我MAIL給教授的內容,請大家幫我看看...
黃鴻禧教授,您好
小弟XXX,今年有幸考上貴所
對教授您的專長,保險精算、風險管理,這一部分有興趣想了解
不知教授何時有空,可以讓小弟過去找您談談
順利的話,加入您的研究團隊
小弟是個研究所新生的菜鳥,有很多事都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最近該怎麼做
要找指導教授、要租房子、要認識屏科大,但深怕有什麼給遺忘
希望教授能給小弟指點一下,謝謝
有財金的學長姐,能推薦我不錯的教授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27.57
1F:推 agbug:你對教授自稱「小弟」! 好歹用「學生」吧! 05/19 19:50
2F:推 sky02580:對阿= = 小弟咧!! 你是找大哥嗎!??? 05/19 20:02
3F:→ shwu:....XDDDDDD (對不起 嘴角不小心失守了) 05/19 20:09
4F:→ fieldsky:.......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稱謂、格式、標點符號.etc 05/19 20:12
5F:→ fieldsky:一開始就說出您所要的,我怕教授會心生恐懼 05/19 20:13
6F:推 blink173:砍掉重練吧 05/19 20:55
7F:→ biotherr:砍掉重練 還是親自跑一趟比較好 05/19 21:05
8F:→ MobiusOne:我哭了.. 05/19 21:21
9F:→ Piercing:超強! 快寄!!!! 05/19 21:39
10F:→ Piercing:說真的 直接去敲門 老師沒空在約時間就可以 05/19 21:39
11F:→ Piercing:每個都打電話約或寄MAIL太累了 05/19 21:40
12F:→ morris12:財金所通常是一上期中考完才找教授,先修課再決定比較好 05/19 21:47
13F:推 yearn99:虎爛版?? 不好意思 我走錯了.... 05/19 22:53
14F:→ nightff:看到1F的推文...我笑了XDDDDDDD 05/19 23:06
15F:推 dankai:感覺是要跟老師談生意XDD 這種信老師看了都三條線~小弟XDD 05/20 00:28
16F:推 sunchucky:閱。 你大哥我收滿了~不差你這小弟! 05/20 03:15
17F:→ bibicici:...... 05/20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