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uugotit (阿華田)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獸醫所生物醫學組的問題
時間Tue May 19 23:42:10 2009
各位板大好,小弟很榮幸考上獸醫所生物醫學組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學長姊可以提供一些關於指導教授的意見
本人對於蔡清恩副教授有興趣
不知道各位板大有什麼建議?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5.181
1F:→ shwu:XDDD 這一系列文章怎麼都有笑點啊...你確定教授的姓氐沒錯? 05/19 23:49
2F:→ shwu:啊 我也打錯字了 = = 氏 05/19 23:50
3F:→ skywalkervet:老師名字打錯是大忌. 05/19 23:50
4F:→ victoria318:很閒 不要說是我說的 05/19 23:58
5F:推 Avirex:要閒還不簡單 就去哪都擺爛就好阿 05/20 00:12
6F:→ Avirex:這位同學想學東西的話積極點當然可以學很多東西 05/20 00:13
7F:推 victoria318:反正就是研究中草藥 分析研究植物 05/20 00:15
8F:→ victoria318:有一個老師的研究室最好不要去 氣氛超級緊張詭異~ 05/20 00:23
9F:→ victoria318:裡面的研究生還受不了叫大學部能換就換實驗室 05/20 00:24
10F:→ victoria318:不是因為要做很多事 是因為老師情緒..... 05/20 00:25
11F:推 fieldsky:樓上的大大好久沒瞧見您推文了~ 05/20 00:38
12F:→ uuugotit:不好意思 小弟 第1次po文 沒檢查清楚 05/20 00:43
13F:→ uuugotit:請問vic大是哪一位老師呢@@ 05/20 00:44
14F:推 zx97009:BEHIND自從那次之後就沒上了呢 好久不見 05/20 09:10
15F:→ szuyu29:呵呵呵 v大說的我怎麼都看的懂啊~ 05/20 09:41
16F:噓 cjdsml:知道錯還不改 05/20 11:21
17F:推 OriginalSin:想知道是哪個實驗室 科科 05/20 13:13
18F:推 vetawei:你對老師有興趣就不會把姓氏打錯了~嚴謹點吧~孩子~ 05/20 13:43
19F:推 kidneyvirus:我想知道八卦 05/20 14:17
20F:噓 vetgin:我來彈菸灰了....是外籍生嗎? 05/20 14:39
21F:→ fieldsky:樓上的學長好久沒看到您上線了 05/20 14:59
※ 編輯: uuugotit 來自: 114.39.165.202 (05/20 16:48)
22F:→ mouse159:要人道歉二人組又重出江湖了?! 05/20 16:48
23F:→ zx97009:分身高手要重出江湖了 BEHIND自從4/22之後就沒上過了 ㄎㄎ 05/20 16:50
24F:→ shrewd93:道歉 正夯!! 05/20 16:54
25F:→ darksoul:痾 沒必要這樣啦 就事論事 事情都過了 科科 05/20 18:12
26F:→ mouse159:噢 那只是個代稱啦 想說很久沒看到他們了 05/20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