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asiloveyo (穩贏)
看板NPUST
標題[吃喝] 春X雞排
時間Wed May 20 00:44:03 2009
機車!!!!很久沒去春X了
今天一去點個雞排飯!!!結果!!!!!!
整個雞排多了一堆骨頭~~~味道整個都變了!!
真不曉得他會不會換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32.62
1F:推 biotherr:標題格式改一下囉! 以前挺愛他的炸腿... 漲價後不曾去過 05/20 00:47
2F:推 KISC32260:炸腿依然好吃,但價錢................................ 05/20 00:48
※ 編輯: lucasiloveyo 來自: 59.127.32.62 (05/20 00:49)
3F:→ Piercing:炸腿好吃+1 老闆有在按摩 不過就是貴跟菜飯少.. 05/20 01:16
4F:推 qq902222:炸雞腿不錯吃+1 05/20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