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holalaQQ (阿銘)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關於機械所的教授
時間Wed May 20 11:02:54 2009
板上的各位大大你們好
小弟的學長今年考上機械所
由於他生性害羞
所以請我代為發問
他的研究方向是"最佳化"
有哪些教授的研究領域比較適合他的
麻煩個位指點指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4.75
1F:→ grjh871522:系上沒有專長是最佳化設計類的老師,真要說的就王老師 05/20 21:34
2F:→ grjh871522:了,專長是震動分析之類的,還有CAE也是老師的強項 05/20 21:35
3F:→ grjh871522:CAE有所謂的最佳化,不過應該跟你學長想學的最佳化有出 05/20 21:36
4F:→ grjh871522:入的樣子,還有一位我不確定有沒有,就是吳老師。請強 05/20 21:38
5F:→ grjh871522:者來講解吧。我是弱者,知道的有限,抱歉了~~ 05/20 21:39
6F:推 KISC32260:不得不給樓上推一下!!!!好一個弱者118 05/20 23:51
7F:→ KISC32260: 快點逃跑(會挨揍) 05/21 00:01
8F:推 DGmon:關118什麼事?? 05/22 01:47
9F:→ ysy2003:不是老王就是老吳,研究方向建議不要太堅持@@ 05/24 00:02
10F:推 zane21:推老吳 05/24 13:18
11F:→ zooboy:老王是指 王栢村老師嗎? 06/05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