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yrshi (:))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關於食科所教授
時間Wed May 20 12:24:31 2009
今年有幸能錄取貴所 準備要開始找指導教授
本身對於保健食品及微生物方面比較感興趣
已有上網查詢各教授的研究方向
目前感興趣的教授有
1.楊季清教授
2.謝寶全教授
3.蔡碧仁教授
4.吳明昌教授
想請問有關教授的風評 實驗室氣氛等等
謝謝版友提供資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32.203
1F:→ fieldsky:現在是流行問這種問題嗎?標題格式少壹空格請按大寫T修正 05/20 12:40
2F:→ dondon14:先說說自己的興趣,專長方向大家才比較好幫你挑老師 05/20 12:44
3F:→ styrshi:多謝兩位大大提醒 我重新修改 謝謝 05/20 12:55
※ 編輯: styrshi 來自: 125.224.132.203 (05/20 12:58)
4F:→ isolook:保健食品跟微生物的話..推薦謝老師比較相關 05/20 15:07
5F:→ dahIia:直接來一趟就知道了阿 XD 05/20 19:25
6F:推 oesh:建議跟老師直接對談 然後看老師要給你什麼題目再決定 05/21 12:36
7F:→ oesh:做到沒興趣的題目 會痛苦兩年 >"< 05/21 12:36
8F:→ grilyoyo2001:如果想要跟第二位~可以來問我~我大概知道一點 05/21 12:42
9F:推 nothingkid:推五樓熱血陽光男孩常在實驗室爆氣 05/21 13:00
10F:→ nothingkid:話說B上鄉民有這麼多在食科所 來個聚會吧!! 05/21 13:01
11F:→ dahIia:我們實驗室越夜越美麗喔 05/21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