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zx123 (@@@@@)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工管所找教授
時間Wed May 20 12:27:55 2009
我是今年考上工管所的同學
想問問看工管所要找哪一位教授比較好
目前感興趣的研究方向有
1.品質管理
2.JIT
想請各位學長姊給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53.41
1F:推 tee1017:哈哈 我不是學長學姊 但知道品管要找吳繼澄老師他的專項 05/20 16:12
2F:推 curists:品管真的推繼澄老師:) 05/20 16:18
3F:推 MINIKENT:推~吳繼澄 教學認真的好老師 05/20 16:29
4F:推 tee1017:原來我們班導人氣強強滾阿 05/20 16:53
5F:推 yoyosnake:大推吳繼澄老師~教學認真偶爾還會講個冷笑話呢^_____^ 05/20 21:31
6F:推 wasimingming:只能推薦再推薦了!人~超~棒!教學認真! 05/23 01:01
7F:推 merotay:品管→繼澄 推!!!! 05/23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