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yozi (FUN錯)
看板NPUST
標題[討論] 有人在書軒印過精裝版嗎??
時間Wed May 20 15:24:29 2009
有沒有人在書軒印過精裝版!
扣掉態度不說
品質好不好呀!!
會不會紙爛爛的又很多雜質?
聽起來比外面便宜,
但...關於到畢業,還是很不放心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0.127
1F:→ bibicici:有誰敢說爛的 站出來!!! (咖啡好香~) 05/20 15:25
2F:→ chyozi:機車~ 05/20 15:25
3F:→ bibicici:鷹爪門的出來~ 05/20 15:26
4F:推 A1101166:bibicici《目前動態》喝咖逼中 05/20 15:27
5F:推 fieldsky:四樓的大大害我忍不住嘴角失守了 (抱歉<(_ _)>) 05/20 15:28
6F:推 bibicici:不過我看原PO應該也已經在喝咖逼了= = 05/20 15:29
7F:→ chyozi:我只喝越南咖逼~不然請不動我滴!! 05/20 15:54
8F:推 JWLee:書軒真的很鳥.. 我好想喝咖啡 05/20 16:21
9F:→ chyozi:終於有人回了!!樓上我可以泡給你= = 05/20 16:30
10F:推 dawn0733:家花哪有野花香 咖啡真棒~ 05/20 17:10
11F:推 fieldsky:野花哪有家花芳 05/20 17:12
12F:→ chyozi:家花哪有五月花 05/20 17:23
13F:推 bibicici:五月花哪有菜花湯 05/20 17:25
14F:推 zx97009:下六月雪了!!! 大人快出來重審!!! 05/20 17:40
15F:推 pttpoping:尚書大人還真機靈,風往哪吹就往哪倒! 05/20 19:53
16F:→ ej8226:原來妳還沒印(指) 我印精裝印了12天 超無言 05/20 20:09
17F:推 MINIKENT:只能說三思阿~~價位也不便宜!!若便宜考慮科大吧 05/20 21:00
18F:→ chyozi:科大在哪?? 05/20 21:03
19F:→ chyozi:呱...也印太久了吧!我看我不用畢業了= = 05/20 21:06
20F:→ Piercing:以前聽學長說便宜要去基地 05/21 03:23
21F:→ chyozi:我同學去基地聽說光外殼就800.... 05/21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