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fox0928 (Nakajima)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請問研究生住宿舍
時間Wed May 20 18:13:15 2009
請問研究生一年級要住宿舍
是二個人住一間嗎
可果指定自已的室友嗎
還是一律由學校分配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58
1F:推 zx97009:4個吧 不能指定吧 學校宿舍一間4個床位 05/20 18:32
2F:推 SKY760508:研究生是兩人一間 05/20 18:46
3F:推 dondon14:兩個人一間,沒有強制要住宿舍,一年級依照住的地方遠近 05/20 19:53
4F:→ dondon14:排,但是床位很少,所以基本上桃園以南機會就渺茫,如果 05/20 19:54
5F:→ dondon14:現在就在安排床位中,所以到時候可能會跟新進的一起住, 05/20 19:56
6F:→ dondon14:不然就是會跟差一個人的房間一起住 05/20 19:56
7F:→ gaston6942:台北抽到宿舍的機會大嗎?? 05/21 03:00
8F:→ gaston6942:研所新生宿舍啥時抽籤呀!! 05/21 03:01
9F:→ kikimao:男生研究生是2人1間.女生研究生是4人1間. 05/21 08:47
10F:推 a9101433:那男生宿舍(研究生)裡有冷氣嗎?? 05/21 10:28
11F:→ youbad:看住哪間..德齋沒有 仁齋聽說暑假要改建 實齋已經有了 05/21 10:34
12F:推 slowonetwo:好棒~~有冷氣~~~XD 05/21 11:00
13F:推 DGmon:新生都是按照地區遠近來排的,台北要住的話應該一定有~~ 05/22 01:40
14F:→ DGmon:通常會把同系的安排在一起~~ 05/22 01:41
15F:→ DGmon:不管是不是研究所,暑假會有網路申請,之後就是按照地區遠近 05/22 01:43
16F:→ DGmon:排了!! 沒有另外抽籤~~ 網址在哪,你的新生資料裡面會有!! 05/22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