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fox0928 (Nakajima)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那裡還有空房阿
時間Wed May 20 20:49:14 2009
請問現在那裡還有空房阿??
跟同學剛考上學校而已
所以還要找房子
請問那裡還有空房可以住呢
最好是能有雙人房的
遠離學校一級戰區一點就好
但是也別太遠
求各位幫個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58
※ 編輯: firefox0928 來自: 218.169.2.58 (05/20 20:49)
1F:推 zx97009:牧場 05/20 20:56
2F:→ nightff:原PO可以跟樓上一起住牧場... 05/20 21:02
3F:→ jimkazuya:科技大學城~尚有空房~科科~ 05/20 21:08
4F:→ zx97009:阿= = 我都住後山的耶 05/20 21:16
5F:→ firefox0928:不期不待了,等宿舍,沒宿舍 就甭念了 = = 05/20 21:26
6F:推 funny053179:高登拉 我這有一間要轉讓的要嗎... 05/20 22:14
7F:→ guertu:太棒了 感覺根本就是說我居住環境 我這裡還有空房 05/21 00:46
8F:→ guertu:應該是我隔壁 我不是房東= = 0933382818 學恩園 05/21 00:47
9F:→ guertu:一學期1萬7 很大大到我放抬腳踏車都覺得空曠 05/21 00:47
10F:→ guertu:如果看過環境 想住記得說我介紹的XD 可以抵1千元 05/21 00:48
11F:推 malosing:阿勳都嫌棄我這間了 學妹你那間他怎麼會想要XD 05/21 00:49
12F:→ firefox0928:吳先生,不是我不住,是老凃= = 05/21 01:44
13F:→ Anjos:考上啦..真好 我還在等成績...@@ 05/21 02:14
14F:推 JWLee:勳哥叫我嗎 05/21 02:24
15F:→ JWLee:他考上N個月了..欸 我欠你一頓田園喔= = 05/21 02:24
16F:推 hoverfall:議長學長 那我也有田園嗎 05/21 08:54
17F:→ firefox0928:樓上那位是 "頂林"大哥 ?? 議長,我等很久了吶- - 05/21 11:52
18F:推 JWLee:樓上的你得到他了......= = 05/21 12:02
19F:推 hoverfall:田園 田園 田園(敲碗.....) 05/21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