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UST 板


LINE

城民稱號:小熊貓 城民系級學號:生物系統工程系 B9139049 城民哪裡人:屏東市... 城民現居所:屏東市區 城民畢業於:屏東女中 城民想說的話:原來批踢踢也有NPUST @@" 畢業三年多了, 很想知道這個系畢業的學長姐或學弟妹, 現在找得到工作嗎?做本行?還是...? 請與我私信連絡,謝謝。 目前打算再去念個學士,財經法律系,不知道考不考得上XD -- 目前正研讀法律,請達人至我的知識+回答,謝謝。 知識+網址如下:http://tw.knowledge.yahoo.com/my/my_question?show=AD017527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46.225 ※ 編輯: slowonetwo 來自: 125.228.246.225 (05/20 21:15)
1F:推 zx97009:原PO正妹 05/20 21:16
2F:→ slowonetwo:@@? 05/20 21:20
3F:推 fieldsky:沒圖沒真相~~ 05/20 21:21
4F:→ slowonetwo:我不是正妹..所以,不用圖了(逃) 05/20 21:22
5F:→ fieldsky:自介有啥好處??賺優文?? 05/20 21:34
6F:→ slowonetwo:我看到有人寫自介,所以我就寫自介了=.=+ 05/20 21:39
7F:→ slowonetwo:還有,的版友名單也會收錄~~ 05/20 21:40
8F:→ fieldsky:等我註冊滿一年再考慮看看要不要寫自介 05/20 21:41
9F:→ slowonetwo:噗~~~ 05/20 21:43
10F:→ a1988610:學姊好Q_Q 05/20 22:36
11F:→ slowonetwo:你好@@" 05/20 22:40
12F:推 gaston6942:為了賺P幣!!! 05/20 23:27
13F:推 ordinary520:學姊好!我高中大學都是你學妹耶!我知道你是誰! 05/20 23:38
14F:→ zx97009:樓上正妹 05/20 23:39
15F:→ youbad:樓上也是正妹 05/20 23:41
16F:推 fieldsky:樓上、樓樓上、樓樓樓上、樓樓樓樓上都是正妹 05/20 23:50
17F:→ youbad:我不是正妹 我是江戶川宅南 是一名偵探 05/20 23:54
18F:→ slowonetwo:可怕..(抖)...我的豐功偉業你都知道了XD 05/21 10:37
19F:→ slowonetwo:噓~~~~不要抖出來喔~~XD 05/21 10:37
20F:推 Annyta:原PO是我同學~哈 05/23 00:37
21F:→ slowonetwo:老大??0.0 05/23 09:18
22F:推 bobowise:我從事機械控制相關行業,算是與所學相關囉。 06/14 00:10
23F:→ bobowise:與其多唸個學士,不如直接攻讀研所。 06/14 00:11
24F:→ slowonetwo:請問樓上唸的是高中還是高職?高中沒教的那麼實用,靠大 06/15 12:14
25F:→ slowonetwo:學教,可是...希望落空 06/15 12:14
26F:→ slowonetwo:而且,學長可能是遇到好前輩,能學到很多東西 06/15 12:15
27F:→ slowonetwo:我則是天天被罵:大學畢業了,連這個都不會,老師沒教嗎 06/15 12:16
28F:→ slowonetwo:?...你想~我會不會覺得很OOXX... 06/15 12:16
29F:→ slowonetwo:換個能自學的科系,可能對我比較好! 06/15 12:17
30F:推 bobowise:以前也是讀普通高中,一些東西也是自學囉。 06/18 00:45
31F:→ bobowise:大學短短四年,出社會可是要工作三~四十年。 06/18 00:46
32F:→ bobowise:想要靠學校學的東西,在社會上打滾幾十年,太困難了~ 06/18 00:48
33F:→ bobowise:提昇自的的能力很重要,而提昇能力不見得要在學校。~ 06/18 00:49
34F:→ slowonetwo:恩~我打算另闢人生路~XD 06/19 08:03
35F:→ slowonetwo:不過~我覺得我沒學到什麼實用的東西耶@@" 06/19 08:04
36F:→ slowonetwo:高職畢業的都比我強~懂得也比我多~我是總是被罵的那個~ 06/19 08:05
37F:→ slowonetwo:我覺得阿~是系本身課程的問題(我嘴砲了~sorry) 06/19 08:06
38F:→ slowonetwo:========轉校成功======== 10/01 17: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