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owonetwo (小熊貓)
看板NPUST
標題[板友] slowonetwo的自介文
時間Wed May 20 21:14:54 2009
城民稱號:小熊貓
城民系級學號:生物系統工程系 B9139049
城民哪裡人:屏東市...
城民現居所:屏東市區
城民畢業於:屏東女中
城民想說的話:原來批踢踢也有NPUST @@"
畢業三年多了,
很想知道這個系畢業的學長姐或學弟妹,
現在找得到工作嗎?做本行?還是...?
請與我私信連絡,謝謝。
目前打算再去念個學士,財經法律系,不知道考不考得上XD
--
目前正研讀法律,請達人至我的知識+回答,謝謝。
知識+網址如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my/my_question?show=AD017527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46.225
※ 編輯: slowonetwo 來自: 125.228.246.225 (05/20 21:15)
1F:推 zx97009:原PO正妹 05/20 21:16
2F:→ slowonetwo:@@? 05/20 21:20
3F:推 fieldsky:沒圖沒真相~~ 05/20 21:21
4F:→ slowonetwo:我不是正妹..所以,不用圖了(逃) 05/20 21:22
5F:→ fieldsky:自介有啥好處??賺優文?? 05/20 21:34
6F:→ slowonetwo:我看到有人寫自介,所以我就寫自介了=.=+ 05/20 21:39
7F:→ slowonetwo:還有,的版友名單也會收錄~~ 05/20 21:40
8F:→ fieldsky:等我註冊滿一年再考慮看看要不要寫自介 05/20 21:41
9F:→ slowonetwo:噗~~~ 05/20 21:43
10F:→ a1988610:學姊好Q_Q 05/20 22:36
11F:→ slowonetwo:你好@@" 05/20 22:40
12F:推 gaston6942:為了賺P幣!!! 05/20 23:27
13F:推 ordinary520:學姊好!我高中大學都是你學妹耶!我知道你是誰! 05/20 23:38
14F:→ zx97009:樓上正妹 05/20 23:39
15F:→ youbad:樓上也是正妹 05/20 23:41
16F:推 fieldsky:樓上、樓樓上、樓樓樓上、樓樓樓樓上都是正妹 05/20 23:50
17F:→ youbad:我不是正妹 我是江戶川宅南 是一名偵探 05/20 23:54
18F:→ slowonetwo:可怕..(抖)...我的豐功偉業你都知道了XD 05/21 10:37
19F:→ slowonetwo:噓~~~~不要抖出來喔~~XD 05/21 10:37
20F:推 Annyta:原PO是我同學~哈 05/23 00:37
21F:→ slowonetwo:老大??0.0 05/23 09:18
22F:推 bobowise:我從事機械控制相關行業,算是與所學相關囉。 06/14 00:10
23F:→ bobowise:與其多唸個學士,不如直接攻讀研所。 06/14 00:11
24F:→ slowonetwo:請問樓上唸的是高中還是高職?高中沒教的那麼實用,靠大 06/15 12:14
25F:→ slowonetwo:學教,可是...希望落空 06/15 12:14
26F:→ slowonetwo:而且,學長可能是遇到好前輩,能學到很多東西 06/15 12:15
27F:→ slowonetwo:我則是天天被罵:大學畢業了,連這個都不會,老師沒教嗎 06/15 12:16
28F:→ slowonetwo:?...你想~我會不會覺得很OOXX... 06/15 12:16
29F:→ slowonetwo:換個能自學的科系,可能對我比較好! 06/15 12:17
30F:推 bobowise:以前也是讀普通高中,一些東西也是自學囉。 06/18 00:45
31F:→ bobowise:大學短短四年,出社會可是要工作三~四十年。 06/18 00:46
32F:→ bobowise:想要靠學校學的東西,在社會上打滾幾十年,太困難了~ 06/18 00:48
33F:→ bobowise:提昇自的的能力很重要,而提昇能力不見得要在學校。~ 06/18 00:49
34F:→ slowonetwo:恩~我打算另闢人生路~XD 06/19 08:03
35F:→ slowonetwo:不過~我覺得我沒學到什麼實用的東西耶@@" 06/19 08:04
36F:→ slowonetwo:高職畢業的都比我強~懂得也比我多~我是總是被罵的那個~ 06/19 08:05
37F:→ slowonetwo:我覺得阿~是系本身課程的問題(我嘴砲了~sorry) 06/19 08:06
38F:→ slowonetwo:========轉校成功======== 10/01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