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gTung (緩衝處理中101%)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剛考完統測想推屏科,但有些問題想請問大家
時間Thu May 21 16:13:19 2009
我是今年剛考完統測的高三應屆生,商管群
6月1號成績出來後學校就要我們交推甄志願表出去了
我有想要推屏科,但有些問題想請已經是屏科大學生的版友替我解答
屏科針對新生的住宿有硬性規定嗎?
例如大一需要住校之類的,那如果真要住校,有些特殊的規定嗎?
之前看新聞有看過一則是屏科因為有設下英文檢定的相關畢業條件
導致有些人必須晚一些時間才能畢業,但是知識+上說法又不少種
想請問屏科的畢業條件到底是什麼,那如果真的檢定過不了有其他的替代方案嗎?
例如修滿哪些學分就可以畢業之類的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文章,希望能夠有人替我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12.169
1F:推 zx97009:大一不強制住宿 畢業要過英檢初级或校內英檢 05/21 16:21
2F:→ zx97009:過不了沒有替代方案 除非你去考多益 05/21 16:21
3F:→ andy007:我們英文老師說 今年日間部大四應屆生尚有680位未通過英檢 05/21 16:27
4F:→ andy007:別想說只有屏科有 很多學校也都有設英檢畢業門檻... 05/21 16:28
6F:→ PingTung:看了S大附的檔案了,裡面寫了好幾種語言的方案,也就是說 05/21 17:01
7F:→ PingTung:如果我對英文真的不行的話,可以考日文的證照也可嗎? 05/21 17:01
8F:推 zx97009:YES 05/21 17:01
9F:推 zx97009:我忘記課程名稱改成外語實務了... 05/21 17:03
10F:→ jjxiah:女生住校就11點門禁...至於考英檢的話... 05/21 18:38
11F:→ jjxiah:畢業門檻就是要英文過和游泳50公尺..英文可以考學校的... 05/21 18:40
12F:→ jjxiah:比較便宜~然後也沒多益那麼難.... 05/21 18:40
13F:噓 seanman:考上了在問也不遲 05/21 21:11
14F:推 slowonetwo:樓上不要這樣嘛>w< 05/21 21:15
15F:推 NINTEND0:這有什麼好噓的? 推回來 05/22 00:34
16F:推 shrewd93:沒必要這麼不友善吧... 05/22 00:48
17F:→ PingTung:恩,謝謝大家,那我自己心理大概有個底了,謝謝 05/22 12:22
18F:→ JWLee:帳號好帥@@ 05/22 12:37
19F:推 rainbowclub:強烈的建議你 新生住宿舍會比較好 不豪洨 05/22 14:04
20F:推 linrongtai:還有要會游50公尺...XD 05/23 02:22
21F:→ PingTung:50公尺@_@ 游泳也是我的死穴之一 05/23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