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6100andy (kuan)
看板NPUST
標題[情報] 聽說獸醫系要獨立成●獸醫學院●了耶
時間Fri May 22 00:35:28 2009
大家有沒有聽說
獸醫系要獨立成獸醫學院的傳聞
而且要併列 野保所 疫苗防治所 生技所
真是大新聞
請問大大的看法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173
1F:推 cjdsml:已經聽說好幾年了,希望會成真 05/22 00:53
2F:推 saik64:台大和中興都有成立了,剩嘉大和屏科,遲早會成立的吧@@ 05/22 01:13
3F:→ Proteomics:生技所有做植物的~也算在裡面?? 05/22 01:14
4F:推 isaacisaac:好酷。 05/22 01:19
5F:推 vetmahoro: 聽說好幾年了,希望會成真 05/22 01:48
6F:推 NINTEND0:野保所不是森林系分出去的嗎 囧 05/22 02:12
7F:推 slowonetwo:......... 05/22 10:06
8F:推 ss77:是動物疫苗所 05/22 11:44
9F:推 JWLee:校務會議沒有聽到相關消息@@ 05/22 11:50
10F:推 zx97009:別再相信毫無根據的傳說了 05/22 12:29
11F:推 JWLee:不過是應該會有新學院出現就是了 05/22 12:36
12F:推 kidneyvirus:沒聽到 05/22 12:52
13F:推 charley0915:有聽說獸醫生命學院而已 05/22 13:04
14F:推 bibicici:有點驚驚耶  ̄ ̄ ̄ ̄ (想歪) 05/22 14:01
15F:→ charley0915:我說錯了 應該是獸醫生命科學學院 05/22 15:08
16F:推 vetawei:學院...師資一樣的話還不是....((攤 05/22 20:30
17F:推 isaacisaac:聘請前保護傘生技人員入主學院研究。 05/22 21:35
18F:推 charley0915: ─── 我想到惡靈古堡 XDDD 05/22 23:22
19F:→ slowonetwo:同樓上... 05/23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