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isuke1847 (星野大助)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關於游泳池!
時間Fri May 22 20:31:28 2009
我想問 學校游泳池每日的開放時間
以及晚上跟暑假是否有開放??
希望各為能提供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33.83
1F:→ andy007:班級一起上 反正人多 他很難抓到 除非你運氣差 哈哈 05/22 21:16
2F:→ andy007:我們老師說的 跟其他班混著上 05/22 21:17
3F:→ andy007:一.四休池 二.三.五15:30~20:00的樣子 六.日9:00~18:00 05/22 21:18
4F:→ andy007:禮拜四晚上也可以混進跟進修部上 他抓不到啦 太多人了 05/22 21:19
5F:推 slowonetwo:發現有錯字,怎麼辦?XDD 05/22 21:33
6F:→ bibicici:猴~~~我要報告____!! 05/22 21:53
7F:→ KISC32260: bibi 05/22 23:18
8F:→ KISC32260:樓下一直偷偷愛慕著你!!!! 05/22 23:18
9F:推 oesh:暴料 bibi友男友了 05/22 23:48
10F:推 chyozi:爆料 逼哀情侶檔都是吉林軍!! 05/23 00:20
11F:推 bibicici:爆料 ch單身 正妹 高雄人 05/23 00:30
12F:→ zx97009:CH大願意留下你的MSN嗎 05/23 00:47
13F:推 enve122: 爆料 BIBICICI是超級大罡妹 05/23 00:52
14F:推 zx97009: ㄍㄤ 05/23 01:01
15F:→ bibicici: 扛 桌子 05/23 01:03
16F:→ enve122: 砸 05/23 01:05
17F:→ fieldsky: 七樓~~╧═══╧ 05/23 01:10
18F:推 linrongtai:沒帶學生證硬要收50元..被收了好幾次了= = 05/23 02:18
19F:推 linrongtai:第一次讓我感覺到學生証的價值.. 05/23 02:20
20F:推 guertu:我今天也差點被收 直接去男宿借一張= = 05/23 02:30
21F:→ enve122: 樓上拍謝我當時已經睡了 05/23 06:19
22F:推 DGmon:你不會上體育室網站嗎~~ 游泳池外面的公佈欄也有公布阿~~ 05/24 13:33
24F:推 shrewd93:老實說 新版首頁 我搞了好久才搞懂怎麼進入各處室... 05/24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