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jh871522 (夢絕羅)
看板NPUST
標題[住宿] 延畢生的去處~~
時間Fri May 22 22:04:58 2009
小弟的同學不幸因為這學期有門科被當到...囧rz...
造成了必定要延畢半年的下場。
我同學正在煩腦著下學期那半年要住在那....?
學校附近大部份好像都是簽一年的約為主的,有
沒有只可以簽半年的地方可以住呢?
希望是便宜為前提,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乾淨
、有網路就很好了。
麻煩各位的版大可以提供一些訊息或資料,感激
不盡~~~~!
祝各位能夠順利畢~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148
1F:→ guertu:學生宿舍是你最好的選擇(誤) 這麼不挑的話... 05/22 22:14
2F:推 SKY760508:延畢的不能住學校宿舍... 05/22 22:43
3F:→ natviewsonic: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 05/22 22:59
4F:推 FerrariLover:同是延畢生 我也想知道住哪好 05/22 23:11
5F:→ KISC32260:我嚇到~我以為原PO延畢 05/22 23:17
6F:推 eddy10119:有半年約的。但是公共環境稍差一些。明X大樓... 05/23 00:42
7F:推 saik64:哈佛半年約 05/23 12:32
8F:→ sflsp:通車是你不錯的選擇XD 05/24 00:00
9F:→ grjh871522:台北<->屏東 光通車就飽了...... 05/24 01:45
10F:推 mingppt:還滿多地方都半年約的~花點時間找嚕!我以前是住哈佛,就 05/26 18:17
11F:→ mingppt:是半年的嚕~~我住了快3年 05/26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