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verfall (Freedom)
看板NPUST
標題[討論] 活水豆花
時間Sat May 23 00:22:14 2009
這幾天心血來潮
想去找老闆娘拉咧順便吃碗豆花
騎到店門口有點嚇到(因為是晚上)
有人知道那是暫時租借的還是...?
by the way
五六月的梅雨季居然和七八月的的颱風祭感覺不相上下
是否
讓我們高聲呼喊:
壽比河,現身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71.190
1F:→ zx97009:召喚 壽比河 05/23 00:26
2F:→ pbrokeeggq:壽比河:我來哩!!! 05/23 00:27
3F:推 frozen0427:學府溪、壽比河一起來!! 05/23 00:29
4F:推 meganfox:解除,解開束縛,重生吧壽比河,我還你原形!(淹怕了~) 05/23 00:41
5F:→ nightff:樓上......XDDDDD 05/23 01:09
6F:推 bicycleman:淹沒在怕,26號四系歌唱不要下就好:D 05/23 01:09
7F:→ meganfox:如果你的車子像我一樣泡了三次~就會怕了XDDD 05/23 01:12
8F:推 iloveimayday:我也想看壽比河 可是加了排水溝應該不會出現了吧 05/23 01:15
9F:→ zhang517:我也想看~~沒看過= = 05/23 01:51
10F:→ enve122: 好加在不是上禮拜四((擦汗 05/23 02:00
11F:推 salkty852:重點是~那裏到底是誰怎樣了????有人知道這八卦嗎? 05/23 02:13
12F:→ shrewd93:好像聽說誰過世了 是這個的嗎? 05/23 02:18
13F:→ zenki000000:現在可能只有大地那會淹了? 05/23 03:59
14F:推 slowonetwo:壽比洋會現身嗎??學校對面都成馬路了@@"?? 05/23 09:25
15F:→ slowonetwo:聽說很少淹了... 05/23 09:26
16F:推 firefox0928:老闆娘的公公走了…… 05/23 10:14
17F:推 maydayeoa: 休業2個禮拜!! 05/23 10:21
18F:推 chtlee119:科大分洪道開通後,要淹起來就看老天造化了!!哈哈~ 05/23 11:53
19F:推 shrewd93:快發動一人一鐵罐 塞住疏洪道 壽比河再現吧!!(誤) 05/23 14:32
20F:推 slowonetwo:我囧了... 05/23 14:34
21F:推 Stanley34:現在7-11旁邊 之前的地下分洪道工程 已經將壽比河封印了 05/23 14:43
22F:推 sky02580:那我們把那條分洪道封印吧!!!.... 05/23 16:53
23F:推 zx97009:一人一個塑膠袋封印地下分洪道 05/23 18:08
24F:推 youbad:一人一個zx大封印地下分紅道 05/23 18:30
25F:推 mysteryou:希望老闆娘能夠節哀~ 05/23 19:34
26F:推 xj3xj3:解除,ru解開束縛,重生巴壽比河,我還你形!! 05/26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