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1004 (小吉叫)
看板NPUST
標題[吃喝] 炒麵麵包
時間Sat May 23 12:37:47 2009
在校門口對面的炒麵麵包
有人吃過嗎?好吃嗎?~~~
因為價錢不便宜,所以來此詢問!
記得還順便賣水果,這我有吃過,還算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47.116
1F:→ nightff:我有吃過...還不錯(偶爾吃的話...) 05/23 15:01
2F:→ Sheryl47:水果買過一次 ......新鮮但不太甜 05/23 15:45
3F:推 kitty2442:水果可以先試吃哦!我每次問老闆水果甜不甜 他都直接說 05/23 21:23
4F:→ kitty2442:可以試吃~ 但漲價之後塑膠袋好像也變小= =? 05/23 21:23
5F:→ hsiaokuan:都些啥水果啊? 05/23 21:42
6F:→ oo5142002:鳳梨蘋果芭樂西瓜連霧,但蓮霧似乎黑了點感覺放久了 05/23 22:57
7F:→ youbad:其實那是黑金鋼..... 05/23 23:00
8F:推 flowerspace:推樓上 我笑了~~ 05/23 23:27
9F:推 slowonetwo:我笑了...+1 05/24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