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nanonono (Dou)
站內NPUST
標題[請益] 想請問一下通識老師
時間Sat May 23 14:03:31 2009
想請問一下有休過
水產概論-孫寧老師 或
管理學概論-林永順老師
這兩個通識的嗎~??!
想問問好休嗎?
有什麼可以建議的嗎???
謝謝大家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32.57
1F:推 deskpcmail:林永順就乖一點去上課.就很好過了 05/23 14:06
2F:→ deskpcmail:被當可以用體能或是羽球來救 05/23 14:07
3F:→ deskpcmail:我就是贏的那位.. 05/23 14:07
4F:→ deskpcmail:考得不會很難.有看就好.我是班上第一高又去打羽球:D 05/23 14:08
5F:→ slowonetwo:我又發現錯字了=.=+... 05/23 14:08
6F:→ youbad:打赤腳走後山一圈 激夯 05/23 14:11
7F:→ tomhome:水概也不錯修阿 05/23 14:12
8F:→ youbad:s大 抓錯字小天王 05/23 14:13
9F:→ KISC32260:水概,筆記一定要操!!!老實說有一點累但好過 05/23 14:18
10F:→ biotherr: 記得操筆記 XDDDDD 05/23 14:23
11F:→ rhine:如果修林永順的管理,我可以賣你書喔= =" 05/23 14:25
12F:→ fieldsky: 抄音ㄔㄠ而非ㄘㄠ︿.<揪咪 05/23 14:25
13F:→ slowonetwo:(逃) 05/23 14:32
14F:→ JANG19865: (咻) 05/23 14:55
15F:推 KISC32260:操"定義那老師"有修過就一定 想用操 05/23 14:59
16F:→ q11251423:我就是傳說中想用體育過關 卻被注明不能參與體育補考= = 05/23 17:03
17F:推 KISC32260:傳說中的字小,操到爆喔!!啾咪^.< 05/23 23:59
18F:推 kimitop:孫寧阿~四年前修過 好過 抄筆記超到手很酸 05/27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