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aaii (tai)
看板NPUST
標題[心情] 圖書館一堆沒水準自私的人.......
時間Sat May 23 22:48:27 2009
今天一如往常的到圖書館報到
準備接下來重要的考試
因為自己本身很容易分心
所以想說去三樓(西文書刊)看書...(因為人比較少)
可是幾乎每次去
都會遇到一些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今天也不例外)
肆無忌憚的在講話(聲音還不是那種刻意壓低的聲音)
完全就是跟平常聊天的聲音沒兩樣
也用眼神跟他暗示過了
依然故我 還是聊得很起勁........= =
請你們尊重一下別人可以嗎??
這是大家一起讀書的空間
不是讓你來這吹冷氣聊天的地方~~~
(請問是否有類似管理員的人 可以制止這種人出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03.209
1F:推 zx97009:對不起吵到你了 05/23 22:56
2F:→ youbad:SORRYSORRY 05/23 22:59
3F:推 cjdsml:沒水準的人 就祝他們考試被當報告不過! 05/23 23:07
4F:推 babydolly:我也聽到 !! 05/23 23:11
5F:→ sflsp:四樓比較舒服吧 菸~ 05/23 23:59
6F:推 ysy2003:現在這個社會哪裡有禮貌可言! 直接強制才會有效用 05/24 00:00
7F:推 snake2245:起身起來直接過去說比較實在..有些人不會看眼神低 05/24 00:43
8F:推 oesh:學校可不可以開放K書中心阿 常常在圖書館找書 05/24 07:49
9F:→ oesh:都怕被瞪 因為旁邊有人坐著念書 但是找書就是會翻阿 05/24 07:49
10F:→ oesh:或是像把書抽出來的時候 也會有聲音 XD 05/24 07:50
11F:推 OriginalSin:翻書聲音還好吧 一堆人來圖書館吹冷氣講話的 05/24 10:21
12F:→ OriginalSin:垃圾 05/24 10:24
13F:→ slowonetwo:息怒息怒~~~ 05/24 11:31
14F:推 shrewd93:電腦的順便清一下阿...每次要找個書 電腦都要選好久... 05/24 13:29
15F:推 zx97009:帶重灌光碟去幫圖書館灌 05/24 14:27
16F:推 bibicici:自動起立的,一定一百分哦!若是沒有起立的,噢~祝福他考 05/24 18:07
17F:→ bibicici:試都零分,UNDERSTAND~~~ 05/24 18:08
18F:→ shrewd93:我第一次聽到人腦可以重灌 @@" 我說的是人都佔著要選 05/24 18:32
19F:→ takuc:人腦重灌太麻煩~ 直接砍掉重練吧 05/24 19:38
20F:推 sunchucky:這種人不需要對牠客氣~直接跟牠說"請小聲點"~讓牠丟臉! 05/24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