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otherr (鬼打架)
看板NPUST
標題[Live] 大碗前盛況
時間Mon May 25 20:41:55 2009
剛從學校出來買晚餐
看到大碗前有很HIGH的聚會(無誤)
一群看似學生
另一群應該是地方好兄弟
雙方人馬似乎很有禮貌的在互相問候對方
買完晚飯轉回來就看到鴿子也來一起開party囉 (大誤)
以上轉播
有內幕八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68.94
※ 編輯: biotherr 來自: 218.165.168.94 (05/25 20:43)
1F:推 zx97009:官商勾結? 05/25 20:42
2F:推 kusogo:聽說是飆車惹的禍~有請樓下 05/25 20:49
3F:推 iyasore:好多人 看起來真熱鬧!!!! 05/25 20:58
4F:→ youbad:還在喔 買爆米花加可樂去看看 05/25 21:04
5F:推 try343:他們都是君子 都只有動口 05/25 21:05
6F:推 oesh:咦 啥啥啥 大碗在哪裡 我也要去看熱鬧 05/25 21:06
7F:→ slowonetwo:???????(湊熱鬧) 05/25 21:07
8F:→ youbad:小心龍體...多帶點吉林軍去 05/25 21:08
9F:推 oesh:ZX走吧 本殿下今天要微服出巡了 05/25 21:11
10F:推 teddypig:裡面好像是車輛系的.... 05/25 21:14
11F:推 zx97009:仙看戲去 ^.< 05/25 21:14
12F:推 oesh:大碗在哪阿 ... 05/25 21:18
13F:推 takuc:車輛系都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5/25 21:20
14F:推 nightff:殿下...= = 05/25 21:21
15F:→ youbad:不用去了... 05/25 21:23
16F:→ oesh:殘念 05/25 21:24
17F:→ youbad:害我飆出去 可惜了 05/25 21:25
18F:推 oesh:...幹 我們好像鄉下人唷 生活太空虛 ... 05/25 21:30
19F:推 zx97009:靠...沒人 散光了 05/25 21:31
20F:推 oesh:ZX剛才不等我就跑出去了...哭哭 害我一直再等你回信 05/25 21:32
21F:→ zx97009:你回太慢了我就先跑去了= = 05/25 21:32
22F:→ oesh:竟然遺棄本殿下 .... 05/25 21:32
23F:→ zx97009:哈哈 不過人都散掉了 我還以為是鳳山ㄎㄇ勒 05/25 21:33
24F:→ youbad:阿喜你回去了喔 一起吃個宵夜阿 05/25 21:36
25F:推 zx97009:沒人還呆在那幹嘛= = 我今天不餓@@ 05/25 21:37
26F:→ youbad:明天要去上課嗎 還是放假 05/25 21:43
27F:推 chiayu1122:剛好從那裡吃飯出來,聽那群人說,是我們學生,因超車 05/25 21:50
28F:→ chiayu1122:而學校學生拿球棒以四台車追兩台車,所以被對方復仇 05/25 21:51
29F:→ chiayu1122:剛好看到被追的當地年輕人,打車、摔安全帽 05/25 21:52
30F:推 oesh:...真像流氓... 05/25 21:52
31F:→ chiayu1122:鴿子先生跟教官,都在事發後十分中以後到,很龜。 05/25 21:53
32F:推 oesh:我們學校的學生 拿球棒追他們嗎? 05/25 21:54
33F:→ youbad:這麼說來..我回來時有看到教官跟3個人站在校門口... 05/25 21:54
34F:→ youbad:就是他們因為被超車而追人喔= = 05/25 21:54
35F:推 chiayu1122:學校學生還是不要惹地頭蛇比較好。 05/25 21:56
36F:推 zx97009:那是學校學生自己活該吧... 被超車就打人 現在反被打 05/25 21:57
37F:推 oesh:...會拿球棒追別人 這已經不是學生或做得了吧 05/25 21:57
38F:→ zx97009:明天看情況決定上課或放假 下大雨就... 05/25 21:58
39F:推 kusogo:學生白目~地頭蛇也白爛~只能這樣說 05/25 21:58
40F:→ kusogo:地頭蛇不爽就不爽 做啥妨礙到要吃飯的人 05/25 21:59
41F:→ youbad:下大雨去加印象分數... 05/25 21:59
42F:→ zx97009:恭請小吉殿下帶領吉林軍討伐地頭蛇^.< 05/25 22:00
43F:→ zx97009:我住太遠下雨就不太想去了= = 05/25 22:00
44F:→ youbad:吉林軍大前鋒zx大大 衝阿~~~ 05/25 22:01
45F:→ oesh:只要有愛 都是我的臣民 我會用愛去懲戒他們的 05/25 22:01
46F:→ oesh:ZX剛才為了看熱鬧 就衝過去... 05/25 22:01
47F:→ youbad:這是一段愛與吉林軍的故事.... 05/25 22:02
48F:推 bibicici:蛤..我錯過了 05/25 22:10
49F:→ KISC32260:話說我要去買臭豆腐咧~~~~ 05/25 22:12
50F:推 kusogo:只能說 現在的學生都不學生了~ 05/25 22:29
51F:推 sky02580:屏科大學生都很nice的 這其中一定有誤會!! 05/25 22:58
52F:推 s7913964:我有認識在地的年輕人..明天問問看好了@@ 05/26 00:13
53F:推 zx97009:有鳳山凱名嗎@@ 05/26 08:01
54F:推 Stanley34:鳳山凱名?是誰?= = 而且鳳山跑來這裡會不會太遠阿 05/26 12:08
55F:→ enve122:我只知道關廟粘哥... 05/26 12:20
56F:→ agrandprix:復什麼仇 連人帶車丟去餵魚蝦陪屈原才省事低調(大誤) 05/26 12:33
57F:推 KISC32260:拜託是花蓮疝斗妹,花蓮粘哥!!居然有人不認識"鳳山凱名"! 05/26 12:40
58F:推 takuc:算什麼! 銅鑼灣浩南叫出來會嚇死你 XD 05/26 13:20
59F:推 pobomin:樓上你把銅鑼燒小叮噹放哪裡? 05/26 13:24
60F:→ pobomin:( ′-`)y-~ 05/26 13:24
61F:推 guertu:棍 鳳山凱明就是當初嗆很大 號稱鄉民百萬遊行去嗆他的 05/26 19:54
62F:→ guertu:結果根據一位騎腳踏車去的鄉民所供述..到場的只有"五位" 05/26 19:55
63F:→ guertu:所以先跟鄉民認真就輸了XD 05/26 19:55
64F:→ kikimao:應該不是單單超車!因為有看到疑似同學蛇行.這樣很危險~ 05/27 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