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indQ (想念無罪)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學士服相關事宜
時間Tue May 26 19:14:55 2009
請問一下屏東的各位
有誰有不需用到的工學院學士服(橘色)要加帽子
可以捨痛賣出的人呢??
亦或是屏東哪裡有再賣那種的學士服和帽子呢??
學士服和帽子相關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wer77755&b=1&f=1634955750&p=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