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sonlove (請救救老殘窮)
看板NPUST
標題[討論] 重修會計學
時間Tue May 26 20:53:59 2009
期末考就快要到來了
我覺得會不會過的科目 大概都有個底了
所以我想我就是那個不會過的人
會計學要被當掉了
老師是殺手 偏偏我會計又超級爛
老師不當我可能太陽都會從西邊出來
所以我想請問有修過的PASS的大大們
有哪一位會計學老師可以讓我順利修過的??
至少不用每個星期只要上會計就是提心吊膽的過3節課
不用每個禮拜都要考試的
可以保佑我的會計快快重修過 做個了結......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33.79
1F:→ jveester:你是被潘xx老師教到嗎 @@? 05/26 21:38
2F:→ abadchild: 潘若迪 05/26 21:49
3F:→ zx97009:找蔡佩玲老師吧 05/26 21:54
4F:→ nightff:回2F...不是喔~ 05/26 22:14
5F:→ zx97009:潘建雄 05/26 22:16
6F:→ youbad:蔡佩玲不錯 05/26 22:18
7F:→ Prisonlove:被一個姓潘的女老師教到 聽說是研所的老師 05/26 22:47
8F:→ jveester:....... = =" 05/26 23:00
9F:推 MINIKENT:該不會是財金所的吧 = =|| 景竟? 05/27 00:35
10F:→ Prisonlove:沒錯 就是那老師 05/27 10:32
11F:→ tracy110118:傳說中的大刀.... 05/27 12:48
12F:推 aressd:我也被他當過- - 05/27 13:43
13F:推 a9889517:小潘潘可是大好人阿 科科 05/27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