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brother (阿里山下的毒渣)
看板NPUST
標題[討論] 晚上九點多的校門口
時間Tue May 26 23:20:53 2009
今晚九點約五十分的時候
進入學校的時候,看到一群人在學府路上(警衛室後方)
對著機車大喊...不知道再喊什麼
而且還佔據了一條車道...
等到我十點多要回家的時候他們還這那邊
還蠻多人的...機車也很多
有人能告訴我他們在幹麻嗎?
我覺得還蠻危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08.234
1F:→ abadchild:可能找到了去糖果山的地圖吧XDD Char~~~~lie~~~~ 05/26 23:41
2F:→ biotherr:好像是6/2的某某活動~ 05/27 00:01
3F:→ enve122:歌唱大賽決賽活動= = 05/27 00:13
4F:推 iloveimayday:是不是類似 "6/2晚上6點述耘堂QQ" 之類的 05/27 00:23
5F:推 sunman99:這不是我們辦的活動嗎?!@@"企飾磅礡 水械資音" 05/27 01:49
6F:→ sunman99:可能是趕著在連假前要宣傳活動~請各位鄉民多多體諒~ 05/27 01:50
7F:→ sunman99:也請各位鄉民能在6/2能參加我們所辦的活動!! 05/27 01:51
8F:→ sunman99:前500名有摸彩券喔!!有超高級的數位相機喔!! 05/27 01:52
9F:→ s7913964:超高級數位是指....? 05/27 10:17
10F:→ youbad: 相機 05/27 10:54
11F:→ coolbrother:辦活動也不用晚上十點出來吧,根本不知道再幹麼 05/27 22:26
12F:推 sunman99:體諒一下嘛...= = 05/28 14:34